close
金色之光(頂輪)

2013/1/28
光四階期間的夢真是多到爆炸,
金色之光第一天就夢到我養了一隻"只有頭"的狗,長得像老老沒精神的米格魯+巴吉度,
但它出籠子後跳得好開心,這是哪招?
我昨天還突然胃發炎+發燒,現在只能吃稀飯白飯白吐司,
金光一定都要這樣嗎 T____T 胃發炎又是哪招~~~
我已經十多年沒有出現過胃的問題了,這下出去玩都不能吃美食了Q_Q

=======================================
藍色之光(眉心輪)
光四階真的很像回頭再清理身體級次,這一陣子的反應都好大。
這次開藍光後,感覺面對的是身體的清理,昨天眉心輪整個是漲痛的,
不知道是在清理抗拒,還是什麼恐懼擔憂意識。
其實前天在安平樹屋跟樹連結時,能量就是從眉心輪灌到腳底
我覺得我在光四階裡的清理有加速,靈性元年的加持有差嬤?
覺得已經走在醒覺道途上的許多人,2012都無比精采~~

藍光真強,我昨天(2013/2/4)在面對卡住的悲傷,心輪卡卡的。
去諮詢時,老師提醒我,沒有對錯,只有選擇,
妳可以決定自己要成為哪個角色,很多故事都是騙人的,
是我們腦袋有問題,所以她一直打斷我,讓我不用沉溺其中。

2013/2/11
剛剛在數我們家的生肖,媽媽說蛇以後的除了狗,我們家都包辦了,
我回說我的小寶貝就屬狗啊!
雖然老母說:她又不是我們家的人,也不知道我交往過幾任了,這還很難說blahblah,
但我已經不會被這樣的言語激怒囉。有些事不證自明。

2013/2/19
三週的藍色之光,真是太認真了,
這可能也是我最常頭痛、胃不舒服、睡不好的三週
(ps我是個好睡、不頭痛也10多年沒胃病的人),
說不定今天已經進綠寶石之光了,感覺比較文思泉湧一點了。
我覺得這次清理直攻核心,雖然還沒處理完,但我自己感覺越來越平靜,活在愛裡也顯化成愛。
然後夢好多,好像常常在考試之類的,到底是有沒有過阿 XD
該不會 我覺得這整個人生就是一場考試吧 哈哈哈哈哈
T_____T
=======================================
橘色之光(太陽神經叢)

光四橘色之光,第一天發生挺奇妙的事情。
晚上回家後雖然要寫稿,但也很巧合的突然發生一個狀況,
簡單的說是A朋友跟B朋友鬧翻,因為A覺得B在背後說壞話把他隔離在小圈圈之外,大家面目可憎點點點。
雖然這看起來是A有很大的功課要做,但我還是在FB上先安慰A朋友,
但一邊跟她聊,竟然有鄰居鬼哭神號起來,而且是個男生,哭得好傷心也哭挺久的。

然後今天中午,C朋友打電話來,
C要來告訴我A跟B之間的糾紛,不是像A寫的那樣,A有一些問題點點點...,
巧合的是在C打來之後,外面有個女的一直在狂咒罵,
罵得好大聲讓人很不舒服,而且罵很久都沒有停下來,讓我很想馬上奪門而出,
我突然發現,是不是A跟B之間的負面能量太強大了,所以我週遭出現了這些恐怖的聲音。

後來我就跟好冰友們講了我堆很久的不開心,
其中一個人後來給我回應,說那個A其實也對應到我自己覺得被隔開的感覺,
ㄟ~~~這樣講倒是挺有趣的。
所以如果我沒有醒覺及往內在做功課,會不會鬼哭神號跟不斷詛咒的人就變成我自己來演呢!?
喔~~很驚悚耶~~~~

還好我講了不開心後,就突然想到用我的伴對付我的招式「快點說愛我啊」,
幼稚的跟好冰友們討愛,因為太好笑,結果我就開心了起來,
然後大家輪流給我愛,我就爽了,一些結又解開。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伴,她教會了我可以這麼簡單的告訴別人我想要愛,但又不是索取。
之前我都以為,一直告訴對方我有多愛她,是在教對方如何表達愛,
其實追根究底,那只是因為我想要對方自己告訴我,她有多愛我啊。
阿呀,腦袋迴路轉了太多圈,一點都沒有月亮射手那樣直接,但總算繞直了點。

哈~~~這兩週橘光應該可以好好過了吧~~~
---------------------------------
橘光這2周有很多不開心的記憶陸續浮出來,有點啊雜,
這兩天不知道為何,接觸過一大群人之後,胸口就很悶。
3/27今天起床覺得該冥想一下,順便就把它們都叫出來丟到光裡還有紫色火焰中淨化,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晚上有滿月冥想,剛好很適合搭配水晶們做釋放

=======================================

粉紅色之光

2013/4/2
我夢到我們結婚辦婚宴,但是都4:30快5:00pm我都還沒穿好打扮好,
連頭髮都沒做,我整個很隨性,
結果婚宴結束後,我才發現整場宴會真的都很簡易,
我們連婚戒都沒戴上及交換,讓我在夢中感到有點可惜

2013/4/3
夢到跟老虎抵抗,差點就被咬了,奮力把門關上但還沒鎖好,
老虎在門外推,我在門內擋,實在是好驚險喔~~心跳200~
粉紅色之光的潛意識清理有這麼刺激嗎?
今天前前任突然跟我聊天,然後回想起跟他已經分開四年,
去年這時候也是前任移情別戀的時節,
原來春天是適合分手的多情多雨季節(大誤XD)。

粉紅色之光請清理這些過去的遺憾與感傷,
轉化春天為幸福的時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