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說呢~~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年幼的小生命消逝在眼前耳裡

約會的時候,這個無法走直線的小東西讓我痛恨必須分心在她身上
出去散步時,對於頻頻橫衝直撞的狗兒很無可奈何
雖然看她一些呆呆的舉動其實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但是北鼻都很有耐性的帶著她出去玩
也很開心有這麼一個家庭新成員陪伴

儘管她總是愛亂叫,叫不停的恐怖女高音
儘管她常常在自己的便便上踩來踩去然後想撲到妳身上撒嬌示好
儘管她咬壞你不少的鞋子,喜歡在地上找尋雞排骨頭
你還是對她好的讓我無法置信

渴望著她有變聰明聽話的一天
卻來不及...
我不知道是跟著你思念她還是心疼你
想到這件事也很難過
在現場目睹的你一定更難受,深愛的狗兒這樣離去誰都會傷心...

她走了 你還是偶爾會提到她 更常常在許多場景中想起她
不想叫你別哭哭 寧願你釋放情緒

阿翔的歌像安魂曲一樣不停播送著 
"天公伯阿 請保庇我的愛人阿 伊平安舒適
 雖然說心唔甘 為著你ㄟ前途 吞忍腹內
 安心的去 底我不在ㄟ 就自己照顧啦
 萬不利那不如意 我一定在這等你"
希望笨笨的豆豆會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