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ake據說因為後來變得比較小氣,不能自己隨便搭配,後來生意就沒那麼好,現在已經倒閉,原址變成火鍋店。因此以下的文章變成只是一年前的回憶錄了。別看了這篇文章而白跑一趟喔!!

-----------------------------------------
颱風天之前,前往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旁的
iCake大快朵頤
題外話,去搭捷運途中,發現新光三越及衣蝶門口有好多好多人喔,看來下雨及颱風仍不減大家對週年慶的狂熱阿~~~
iCake一樓是家賣蛋糕及銅鑼燒的麵包店,二樓及三樓就是義大利麵餐廳

她的消費方式好像是要在一樓先結帳買單,然後再去樓上享用餐點,消費金額算是俗又大碗的,成人一人250元,不加一成,而且可以吃到飽吃到爽,只要你全部都吃得下

去之前已經在網路上看到幾個人的食記,看起來滿不錯的
你可以自己決定份量、麵條、搭配的食材,及醬料
麵條就是有直麵、蔬菜直麵、貝殼麵、管麵(麵的口感都不錯
醬料基本有肉醬、青醬、白醬、咖哩醬(我覺得咖哩醬的味道很不錯,青醬會太黏稠
食材看似有很多選擇,不過其實也不多,大致上有秀貞菇、甜椒、花枝、蝦子、魚肉還有其他我忘記的東西
肉品不多,但是海鮮的品質不錯,蝦子甜又新鮮,花枝也很嫩
所以我自己搭配的義大利麵大概都是咖哩海鮮麵....
選好食材放在自己的盤子裡,把桌上提供的夾子(有桌號)夾在盤子上,此外,食材的上頭看板,則有醬料的夾子,不要忘記囉~~
裝滿食物的盤子交給廚師後,大概3~7分鐘就可以烹調好,服務生會幫忙端過來,不用自己去拿
店裡的服務滿不錯的,會隨時注意來收盤子或什麼的

其他的餐點中,
--有兩種,玉米濃湯及金針排骨湯,前者我沒有喝,純粹是覺得好像不夠熱,後者還不錯,味道很夠
沙拉--的選擇滿多的(比義大利麵的料還多),覺得她們自己拌好的幾道水果蔬菜沙拉盤頗為好吃
前菜--則有薯條、肉(?我沒吃)、焗烤魚肉、牛角麵包,還有些餅乾,
薯條會有一些可能炸過頭還是熱很久的,非常脆,雖然對我脆弱的牙齒滿有挑戰性,不過我很愛吃,導致於其他的配菜我都沒啥興趣

飲料--除了有渣渣的果汁、菊花茶,也有其他的果汁還是茶吧
水果--今晚有葡萄柚、百香果、葡萄、火龍果,水果賣相佳也擺得很好

CAKE-有非常多種耶,不過通常我吃飽後,對CAKE會完全失去興趣,但想說這家店是麵包店,那好歹要嚐個CHEESE CAKE,味道還滿濃郁的,不過看起來滿乾的,湯匙一切下去會散掉

整餐吃下來,我們兩人其實只有吃二大一小盤義大利麵,兩盤薯條、一碗湯、一些水果、一片CHEESE CAKE,二杯果汁一杯菊花茶...
我在想,像我們這樣食量跟胃都很小的人來吃這種吃到飽的,老闆一定會很想擁抱我們用力親吻吧
不過還好這個價位不是很貴,可以吃到好幾種東西感覺還是滿不錯的
就當作是去嘗試一種特別的義大利麵囉

至於照片阿,說真的,因為是隨興想到去吃,沒帶相機所以又是用手機照的,
看起來不知道好不好吃,(倒是我們自己的照片看起來比較可口)
等拿到照片再放上來囉
食量大的人可以去試試啦



這是我自己點的第一盤義大利麵,鮮蝦花枝甜椒咖哩義大利麵,可是麵條夾太少><


這是北鼻搭配的甜椒鮮蝦青醬麵,青醬比較黏稠,比起來咖哩醬香很多


第三盤仍舊是鮮蝦搭配的魚肉貝殼麵,這種麵還滿Q的,
而且醬料會很入味,因而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