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理所當然以為總會得到什麼
或走到哪一個結果
卻容易事與願違....

或是得到了卻失去更多

--


想要任性一點
結果卻很糟糕
想要有所成長
卻發現一直在後退
我難過的哭了
我沒能成為我想要的那個人
我讓每個人都失望了

然後一直掙扎著
希望可以有所不同
於是就會有人
輕輕告訴我
不要活的那麼辛苦

我想是我連這個樣子叫辛苦都無所察覺吧

   

--

不喜歡現況,就自己去改變

--

一直哭........一直號哭
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會想不開去自殺


--

墜落是為了學會飛翔

享受著失速的快感
以及瀕臨死亡的恐懼
在即將到達地面的一瞬間
想起來要用力掙扎
拍打雙翅
轉身
沒入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