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去華西街夜市吃阿猜嬤甜湯時,巧遇了一隻很大的虎斑米克斯,毛色跟TEMPO很像,但是SIZE整整大了一圈
 而且她穿白色長統靴耶!  比較起來,TEMPO的白襪只能算是踝襪或指襪而已
 這隻貓秉持著這款米克斯的優良血統,就是非常的溫和親人,叫叫她就過來,
 就算他不想給你摸了,也只是緩慢的掙扎想離開,
 後來有那邊的客人還把它抓起來抱,她也很乖,真是難得親人又可愛的小野貓!!


 

那時很暗,他又動來動去的,好不容易才抓到他靜止的照片
看,那臉蛋多可愛,眼睛圓滾滾的
虎斑為底色,但嘴巴跟胸前是白色的,又穿白襪子
我對這種貓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優雅的一隻貓~~~ 



如果有能力,我就把它帶回家養了ㄚ阿阿~~~好可愛好可愛

這才是我的小寶貝TEMPO
    

 


--
我需要妳溫柔的凝視
才能忘卻那些敵意的眼光
我需要你輕巧的靠近
才能放下種種嫉妒的咒詛

我不是小王子
你不是小狐狸

我豢養你
你滋養我的心
因為有你
讓我在這世界上又多了一個牽掛
若沒有你
這路上就少了一個重視我的對象

我愛你毫無保留的信任
我愛你深信不疑的撒嬌
你是我的寶貝
最可愛最漂亮的小胖咪
誰也無法取代你這隻胖小咪
在我心中的初戀地位

        FOR TEM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