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組織又有變動,
新同事被劃到另一個單位下面
我所歸屬的單位力量愈顯疲弱
小主管每天都瀕臨抓狂的邊際
上週五及今天轟炸的炸彈尤其大
我也分別丟了一大一小顆給她
她今天離去前就嗆聲說她下個月之後就不會在了
我跟其他人放了地雷及誤踩地雷的都自己該死
但是,現狀的調整都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到了明天其實就沒什麼好煩的了,因為都大勢底定
抗拒只是讓自己更顯暴躁及不耐

我上週問她,老大有那麼多規劃及美夢我都認同,但是她到底還有多少權利可以決定多少事情呢?
那些事情我怎麼覺得聽起來像是安慰的毒藥,吃下去了是在飲鴆止渴!?
她接受那些遠景,但我已經厭倦,
其實她也很厭倦這些人事物,但仍希望在變動的局勢中找回以往穩定的快樂研究日子
我覺得,他說的都沒有錯,但我想接受新的刺激了,而不是在這個地方看那些人暗鬥明爭的,很煩人
我不過是想把工作做好而已,可是週末該好好完成的稿子卻只寫不到200字
煩躁到一個不行,
另外的同事說得好,現在什麼都不想做,我也真的是這樣想的,主管叫我們去休年假,可是其實工作即將接踵而來
我原本想要趁端午節連假去爬山,5/28~6/2,可是帶團公司卻又因故改了日期,5/26~5/31,
結果主管只說那周要做什麼,也沒說我可不可以請假,可是語氣已經像吃到炸藥了
所以我只好默默含著淚傳簡訊跟大姐說去不成了,然後自己默默地從11樓走到1樓再走回11樓,眼睛濕了又乾,這種委屈鳥事就只能自己哭完就算了,可是期待了好久阿,今年好想去走個五天以上的行程,一次拿下很多顆山頭的,結果期待就這樣破滅...果真是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高...幹到一個不行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多掙扎,她一定會說兩年前她也是因為那本創刊號就死掉的雜誌而犧牲了去美國過聖誕節及跨年的美好自由行行程,是阿,多說無益,快點改行程吧....

把事情做好真的不難
難的是去應付那些人事
尤其有喜歡在暗地裡捅人的小人
真的是很想呼她幾巴掌
XXX也很無能,最後只能把老闆拉出來,更凸顯出他的沒用,
既然什麼都不能定調,那他可以滾蛋了嘛
X,一堆無能的人在檯面上撥弄,一些陰險的狐狸在背後盤算
我們這些小咖就被弄來弄去的不得安寧
老娘現在什麼都不想寫
今天的公克最後也是把之前寫過的東西剪貼拼湊出來
昨天熬到5點,幾乎都沒寫功課,唯一寫的東西是更改我的瑞色美
然後寄給想要用我的人
管他別的地方做的事情還有團隊是不是能比這裡更好
情緒太多只想先脫離這裡
大家就不能直來直往把話說清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