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會,社長說昨天寫的香港科技股營收獲利整理的很完整
他都會想要剪下來收藏,真是讓我傻眼
不知該高興好、還是無奈~~
那篇文章明明就出在上上期的先探裡面
我只是把上上週五的東西稍微改過而已
結果就開始了我接下來的苦命日子
每天要寫一篇港股深入介紹報導
看在其他人眼裡是覺得這樣我的發揮空間比較大,比較好用。。。

以往我都是一周內用兩天時間生一篇1500字的文章出來的(含表格)
今天早上九點半才知道題目,三點半就交稿 >_<
我當真又發揮抱佛腳的經典功力
攻下最後一秒鐘交稿,真是刺激,而且中午前還邊找資料邊打瞌睡/_\
想當然爾,文章品質就稍嫌不足
要寫快報果真速度要快才趕得上
依我慢吞吞的個性 還是及早知道題目準備的好

今天是TOM集團 寫來還滿有趣的 看他拿錢再兩岸三地不斷買公司
到今日 有三分之一的營收都來自台灣的雜誌-商周、PC HOME、儂儂、SMART、MOOK及尖端出版社、城邦文化的出書
三分之一的網路收入來自中國的線上簡訊,剩下的三分之一是戶外傳播媒體廣告及體育活動
原來網路家庭跟TOM真的有一腿 哈
星期四休息寫人民幣 星期五再戰冠捷科技-全球最大的LCD廠
我的味全。。。-_-; 寫了六百多字繼續裝死中
本週壓力好大,內分泌卻恢復正常 

不過月底要到了 要拿薪水了 
對於近期敗家的舉動可以稍稍彌補 很開心
加上要開奈米型舞蹈幼幼班,也可以補貼一點家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