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0.jpg

 上週末趕稿趕了一整天,犧牲了《曉劇場-藏妖卷》沒去看,只看了7/3周五的于善敏一人戲《自由行-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真是他的個人偶像演唱音樂會,滿精采的,歌喉很好,一些事先設計拍好的影片也超爆笑.
 劇本的概念上倒是很回歸個人心境,自由行阿,到底是自己出發好還是兩人同行或很多人同行好呢? 最後有個大爆點出現,真是太溫馨可愛了!
 戲後填寫問卷竟然可以換海報耶,好大手筆喔! 女主角(兼導演、歌手...)有出來跟大家聊天合照簽名,不少她的親友團來觀賞,也有一些人叫她老師喔!
 我跟middle很害羞的也跟他一起合照^^,他好親切阿
IMG_1043.jpg 
(我身上穿的是小麥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7/5早上去考某個半民營機構的徵才考試,下午教舞。結果外稿都沒寫完 ><
 

 這週末,有歌劇卡門的演出,7/10星期五晚上我要去看,滿心期待阿!!!

 7/11早上看北美館的龐畢度展覽,這週日就要撤展囉!!!還沒去看的別忘了~~希望我去的時候人不會太多  XD
 7/11中午起有三部台北電影節的片(歡樂八卦吧、愁男卡拉OK、艾美與亞歌)希望還有空檔可以讓我去弄弄頭髮. 空檔決定要去附近的中正廟大門那邊聽自由圖博音樂會http://freetibet-music.blogspot.com),我想至少可以聽到雲鐵客、88fucking balaz、白米炸彈-錄影表演A,但是看不到表兒><

 7/12星期日去海洋音樂祭,當天壓軸是阿密特!!為了阿妹,大家全部都要搭晚上快11點的火車回家,這樣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好熱血阿!!太青春洋溢了~~

 7/13星期一同事們好像要約唱歌耶,齁齁~~
 7/15星期三是《尋找愛情的下落》,然後我要開始看城市漫遊影展了,還有李行影展,以及排法斯賓德影展的瘋狂跑片時間.

 7/18週末要再去福隆打西瓜、練舞、還有姊妹慶生聚餐!
 7/25週末,要去宜蘭國際蘭雨節玩、聽蘭雨流行音樂節、看海上煙火秀,然後是最後一次HOUSE課.七月真是精采萬分~~~

 8月以8/1音樂航空站演唱會開始,8/8那周好像該乖乖待在家裡給爸爸看,然後8月中連兩個週末要看四場台北藝術節(重裝馬克白、低迴李爾王、偷窺哈姆雷特、跳TONE!)8月底目前空白,但可能很快又會填滿了。。。。
 然後還要排什麼呢?好像都沒有爬山耶 ><,而且好想把手邊幾本書看完.......

 希望到時候新工作已經確定了....

PS。手中的外稿還沒丟出去阿><,趕快丟出去後我要領稿費買電影票、吃美食、狂寫BLOG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