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熱到想買冷氣了....
貓也把肚皮盡量貼在地面或廁所瓷磚壁上
熱到她們都不太活動, 我則坐在電腦前吹著無法固定的電風扇
沒錯, 我現在只有一台只會吹熱風的"冷氣"
別家吹冷氣排出的熱氣, 都吹進來了

GOD 差點要想不起以前到底是怎麼撐過台北的炎暑
雖然那台十多年的冷氣在今年掛點是原因之一
但以往此時正在辦公室用力加班到深夜二點才是重點
雖然大樓空調會關起來, 但至少有分離式冷氣可吹
然後回到家後其實可能也沒那麼熱,
而且倒頭就睡, 清醒著感受熱的時間太少

現在工作時間彈性, 呆在家裡、外面的時間多了一點
炎熱的台北盆地像個大悶鍋一樣
把暑氣、怒氣、怨氣全都鎖在這個城市裡,想反抗卻只有無力感
怎麼辦, 我反而好想念高雄台南那種毫無保留的熱度
沒什麼好抵抗的

至少汗不會黏黏膩膩地堵住所有的出口
就像那些排不出盆地的廢熱氣一樣

夏夜晚風, 吹的是別人家的冷氣熱風

看來今年是堅持不下去, 會破功的.....
不過親愛的好友們要是來我家做客, 就不用怕會熱昏頭


--
其實, 我不裝冷氣不買暖爐的原因
是因為我怕哪天世界能源被毀滅殆盡
或是人類必須回到原野生活時
沒有那些東西就再也生存不下去

老愛磨練自己.....

我想要冷氣, 我不要長痱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