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欣賞:http://orzmovie.com/?p=1330
活動網址:http://orzmovie.com/?p=2320

時間地點:8月5日(三),晚上19:00,信義威秀。
獎品:【米芽米咕人】特映卷。(一人2張)。

※贈票方法※
1.請先將贈票活動
http://orzmovie.com/?p=2320 與相關預告 http://orzmovie.com/?p=1330兩篇文章,一字不漏完整轉貼至你的部落格中,再回答以下問題。
(請看完預告後再回答)
a. 請問電影那一天上映?導演是誰?他曾經拍過那一部很棒的動畫作品?本片是那一國電影?
b. 你為什麼想看本片?

2.本次題目:

3.然後在此篇文章之留言區留言:(請務必3項都填寫清楚完整
a.你參加活動的mail。(請自己記清楚你的信箱,以免收通知信時有遺漏)
b.你參加活動的匿稱。
c.請留言告知你已寄出信件。

4. 再將回答問題之1. 答案、2. 匿稱、3. mail、4. 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5.你轉貼文章之部落格網址連結,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米芽米咕人】贈票活動:)

※注意事項※
1.請大家幫忙在你的網站、或部落格裡,與彌勒熊電影網 http://orzmovie.com 做連結(請看連結教學:http://orzmovie.com/?p=1435),可以增加你中獎的“機會”喔!呵呵!

2.我舉辦活動之目的在於推廣好電影與網友分享,請勿一個人以多個免費信箱大量洗版參加,被我發現者永不錄用。並請你合作在得獎後盡量取票與觀賞,否則亦視你為惡意棄權。

3.非常歡迎大家於觀賞完電影之後,與大家分享你的觀影心得(若平常你有寫影評心得,亦非常歡迎來這個園地發表),你可以將題目、欲刊登的筆名、連結之部落格網址…等等,寄到: dodobear@orzmovie.com 彌勒熊收~~即可。
----------------------------------------------



片名:【米芽米咕人Mia and the Migou / MIA ET LE MIGOU】
出品國:法國
語言:法語
類別:動畫、冒險、劇情
導演:賈克黑米吉黑賀(Jacques-Remy Girerd)(《大雨大雨一直下》)
長度:92分鐘
網站:http://www.miamigou.tw
上映日期: 2009年8月7日

尋找父親的勇敢女孩、神秘出沒的叢林大物、煥發魔力的古老巨樹…。會撞擊出怎樣的奇幻冒險旅程?
《米芽米咕人》,一部現代童話寓言,法國動畫大師 賈克黑米吉黑賀 繼《大雨大雨一直下》後最新作品。純真的自然情懷、真摯的情感互動。再次傾全力說故事給你聽……。

《大雨大雨一直下》導演最新作品 再創奇幻冒險動畫新高峰
◎加拿大影展動畫首獎
◎多倫多影展正式競賽片
◎紐約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法國票房直逼四百萬歐元(持續熱映中!)

【劇情大綱】
《米芽米咕人》故事發生在一個美的像仙境的原始叢林裡,一名當地的原住民少女為了父親而走入了眾人皆曰不可的古老森林, 魯莽的商人,冥冥中不可思議的神祕力量…,地上不明生物的巨大腳印,一場融合神秘力量、親情、友情的大自然冒險就此展開…。

【關於電影】
睽違五年,曾以《大雨大雨一直下》(Raining Cats and Frogs)一片在全世界掀起歐洲動畫狂潮的頂尖導演賈克黑米吉黑賀(Jacques-Remy Girerd),再次推出全新動畫作品《米芽米咕人》(Mia and the Migou),電影以極富感染力的印象派與野獸派雙畫風,賦予每個畫面無窮的生命力。《米芽米咕人》不僅先後受邀參與多倫多影展、紐約國際兒童電影節等大型電影活動,影片自2008年12月在法國上映後,已累積四百萬歐元的票房,台灣也將於暑假檔期盛大上映。沒有國王、沒有公主,更沒有恐怖惡龍,《米芽米咕人》究竟是怎樣的一段童話故事呢?

最神秘奇幻的華麗動畫視覺鉅獻
有別於好萊塢電腦動畫的科技工法,歐式動畫向以寫意的藝術風格著稱,因此總能營造更溫暖、更有深度的氣氛。《米芽米咕人》延續歐式綺麗畫風,以啟蒙自印象派與野獸派的筆觸,渲染出一種毫不嘩眾取寵、絲毫不造作的美學觀點,每個畫面都宛如一件信手拈來的藝術作品。不僅於此,《米芽米咕人》以飽滿的大膽用色,呈現非常顯眼的視覺效果,無論是原始叢林裡閃閃發光的巨型樹木、筆觸簡單卻活靈活現的人物造型,或驚險萬分的動作場面,都能讓你有身歷其境的錯覺,自由地在真實與幻想中恣意穿梭,彷彿經歷一場魔幻動畫的全新體驗。還有更多極機密的魔幻情節與視覺震撼,等你親眼體驗嘗試!
《米芽米咕人》(Mia and the Migou) 是於2003~2005年轟動全球的動畫片《大雨大雨一直下》導演賈克黑米吉黑賀(Jacques-Remy Girerd)的全新力作,完美融合歐洲現代印象派與野獸派雙畫風的精緻動畫大片,在大螢幕呈現出最瑰麗壯觀的視覺震撼,2009年起,請您一起揭開大腳傳說!

最出色感性的電影原聲音樂工程傑作
特別值得一提,除了出色的影像畫面,《米芽米咕人》在聲音部分也有重大突破,導演特別跳脫過往動畫繪製完成後才請配音人錄製角色配音的傳統方式,在開始繪圖前,就已錄製好聲音,所有配音者都可以自由地詮釋角色,不被預先畫好的畫面給侷限住,而動畫師也可以依這些「原音」精準地畫出角色的情緒與韻律。此外,全片動人的電影配樂在動畫製作期間由著名的管絃樂團進行錄音,影片原聲帶在法國甫發行便獲得平均4顆半星的高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