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換工作忙碌的我今年不會約同學出來聚會
但其實這種事情很像結婚還真需要衝動,一個想不開,就約成了
不過這次並不是由我打給全部的人,想說已經把通訊錄發給大家
所以我就請綺、景雰、敏慎幫我召集人馬,綺堪稱是大功臣,是這次聚會的小天使,大家要為她拍拍手
IMG_4373 合照二.JPG

雖然是三週內開始約,不過10月的最後一天,似乎各大機關行號都有些活動
而且這是適合旅遊的好天氣,所以很多同學們因為工作、旅遊、其他約會、照顧小孩等等而無法參加
最後到場的有12位同學
IMG_4346 敏慎 詩筠.JPG
詩筠太早走了,所以合照漏了她,還好一開始有幫她跟敏慎合照
看這兩個姐妹花,都穿著花花的豹紋秋裝感覺,整個很像

千千到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有點認不太出來
原來她是因為之前生病而瘦了非常多,當天也是不太舒服,所以點了餐幾乎都沒吃
要好好保重唷~~
IMG_4344 千千.JPG 

綺穿的狠可愛,跟我的黃色上衣很搭說,可是我們都光顧著聊天而忘記照相
IMG_4350 思綺.JPG 

這次聚會與上次不同的新成員有家瑜、倍儀、伊嫇
其他都是老班底,覺得大家都沒什麼改變,唯一變的就是更會打扮更漂亮XD
IMG_4355 家瑜瑋姍.JPG 

伊嫇雖然睡過頭,但是仍從竹北特地搭高鐵到台北來聚會,真是好感人喔(愛你唷~~)
IMG_4359 敏慎伊嫇家瑜.JPG

心怡懷孕了,可惜這次沒能來給大家看,希望明年可以看到她帶北鼻前來
我們班的人妻其實也好幾個了,明年應該會有更多哩~~大家有好消息不要暗藏耶
不過這次參加聚會都是未婚的人 XD

每次同學聚會,景雰、禎尹、瑋姍都會熱心參予,真的是好愛你們
IMG_4361景雰禎尹瑋姍.JPG 

親愛的瑋姍,給你一張大特寫,呵呵~~
IMG_4381 瑋姍.JPG

倩冬也都有來耶,可是這次我都沒跟你說到話><
倍儀雖然也住新莊,但我們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說,你也幾乎都沒什麼變,還是讓人感覺好溫暖
IMG_4365 倩冬伊嫇倍儀.JPG

人少一點的聚會,感覺其實很溫馨,這樣滿好的
IMG_4369 所以大家都吃完時他才點好菜.JPG

後來因為敏慎要趕趴 XD,所以大家就趁機集合照個相
成照相隊伍中~~
IMG_4371 準備成照相隊型.JPG  

感謝同學們當天的參與,希望明年有其他人挺身而出說要約聚會 XD
其實約少少人的聚會也是OK的啦,這樣比較方便,
IMG_4375 合照四.JPG

那天真是天氣好到大家都穿著辣妹裝出席,
我也是趁機拿出來穿,這樣就可以收起來準備穿冬裝了
感謝敏慎幫我照相 XD,不然我最近的照片都只剩下自拍而已
IMG_4377 背影.JPG  

這次我都沒好好照相,沒有景雰跟禎尹的特寫><
下回我要打起精神,好好為活動留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