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傳說中超好吃的太學口糯米腸包香腸,之前要去買但是撲了個空,某個週日下午總算抓到他有開店的時間,讓我得以大快朵頤
她的位置就在羅斯福路286巷及316巷交叉口那邊,好像總不缺人排隊
我到的時候,大概等了3-4組人馬,還好~~招牌很明顯,應該不會難找(除非他沒開)
IMG_6693 大學口糯米腸包香腸_resize.JPG

看著價位,我在想是要吃大的還是小的,但移動到攤位前,馬上就看到初次購買的告示牌
原來一般都是賣大的,一份50元,若要小份得另外告知,
而且會加甜辣醬、薑、蒜、香菜、蘿蔔蛋,前三項會辣~
IMG_6695 
大學口糯米腸包香腸-初次購買指南_resize.JPG

這家已經很多媒體報導過了,應該大多數人都吃過了吧
IMG_6694 大學口糯米腸包香腸-老闆_resize.JPG


平日也可以外送唷,但至少要定30份,也就是說,大約要1500才可以外送,而且最好提前訂
IMG_6696 大學口糯米腸包香腸-名片_resize.JPG

名片正面如下
IMG_6697 大學口糯米腸包香腸-名片_resize.JPG


買到後帶回去品嚐,這是塑膠袋包裝外觀,及打開後裡面的樣子
吃起來呢,大腸很軟,香腸口感軟硬適中,醬料的搭配讓口感非常多重,真是好吃!
所以才沒幾分鐘,我就嗑光了,而且很想再來一個XD

IMG_6699 大學口糯米腸包香腸_resize.JPG
IMG_6700 
大學口糯米腸包香腸-很好吃_resize.JPG


------------------------------------------
有天吃完鼎旺麻辣鍋後,同事帶我們到大安路及信義路交叉口的另外一邊市場內買手工金蛋捲
才剛走到路口就聞到濃郁的香味,就是這一攤~~

IMG_7208 手工金蛋捲(大安信義路口)_resize.JPG IMG_7210 手工金蛋捲(大安信義路口)_resize.JPG


他們的蛋捲做好會這樣排列讓蛋捲散熱,一盒100元,大約有11根蛋捲,
IMG_7211 一盒100元很香_resize.JPG

可以選用這種美麗的硬紙盒包裝,就很有送禮的感覺,但我們只是要自己吃,所以全部都只用夾鏈袋包住就帶走了
吃起來還不錯,奶味很重,料也滿實在的
IMG_7214 手工金蛋捲精緻盒裝_resize.JPG

----------------------------------------------------
過年前去台北火車站附近,那天熱得跟什麼一樣,不過我剛好可以去益益屋拉麵店(館前路18號2樓)找前同事,看看他的工作狀況
我坐在窗邊,剛好就可以看到新光三越後面跟許昌街的路口,沒事可以看行人過馬路XD

IMG_ 益益屋-在新光三越斜對面2樓_resize.JPG


那天有點中暑,加上較晚吃早餐,所以食慾不佳,但她熱情的說我可以用員工價點餐,想想就還是來碗泡菜拉麵好了,長相如下,口味OK,
這家店因為很便宜,店內空間又很寬敞,因此不少顧客看起來都是學生,或是小情侶。不過2點半到5點會休息,所以沒辦法當作咖啡廳一樣坐很久
IMG_7335 益益屋-泡菜拉麵110_resize.JPG

我還另外點了個炸豆腐,要找到好吃的日式炸豆腐不太容易,這家的口味滿特別的
我已經忘記要怎麼形容,因為我是放到冷掉才吃完,剛入口時還OK
IMG_7336 益益屋-炸豆腐30_resize.JPG

店內空間很大,跟信陽街裡面的店不太一樣,而且整體感覺很乾淨 
想稍微坐久一點,都還算是舒適,想在火車站附近吃便宜的拉麵,建議可以去那邊
IMG_7337 益益屋-空間寬敞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