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助別人,那是種很好的感覺
那會讓自己覺得很有能量
可以召喚完成這一切所需的資源
生命的能量阿~~
我什麼時候可以提升到充滿感染力呢
大概就是我絕對相信且持續鍛鍊的時候吧
當自己人生中的coach,
鞭策自己抓住每個可以壓縮時間快速成長的機會
充實富裕自己的內在,支持更多的人去完成他們的夢想

2010/7/10


我的小easy開始會放屁了~~證明他邁入老化階段,不知他還能為我賣命多久?
換了那麼多零件及調整後,他這幾年正好騎耶....
就像人剛出社會有很多稜角,慢慢磨及換心態,也就越來越圓滑好相處了,可是年紀就大了....
騎車有讓我學到很多人生道理!

某個晚上在復興及南京東路口,
看到一輛BENZ在擁擠的綠燈剛啟動時候,因為不耐前面一堆摩托車擋住他右轉的路,
結果車主竟然就緩慢推撞他右前方的小50 摩托車耶,會不會太扯了點!!
上次也有汽車為了超車,緊貼著我的摩托車(有擦到)咻的過去,
害我差點摔車,踏碼的,這些人是迫不及待下地獄嗎
2010/7/7


10年後再來看台灣的經濟,不知道會是怎麼樣?
大家現在都在喊企業要升級轉型,不知道升的過去,跟轉不過去的後來會有什麼區別,
我們都在見證歷史....20年後換我跟記者述說台灣這一段時間的演變
2010/7/6

"吳宗憲說:高潮時享受掌聲,低潮時享受人生" 這句話還滿不錯的嘛~~

感謝我有鋼鐵般的意志,還有18歲的身體年齡,
才有辦法在這樣炎熱的週末做了這麼多事,
聯絡了那麼多人,學習到了好多之前覺得遙不可及的事情。 
嘉許自己的勇往直前!感謝朋友們的付出!
我真是個擁有無與倫比幸福的孩子
2010/7/4

今天大事真多,央行還在剛剛升息半碼,
但大家都認為明天頭版頭仍然會是"愛擱發"(ECFA). 
早上有寶來證跟銀河證簽MOU的新聞,
下午還有兩家投信及一家雜誌在同一家飯店辦投資展望說明會,
然後有大陸公司揚子江要發TDR,今天絕對是好日子!
2010/6/24

「只有在黑暗中做"亮光"才能真正體會"亮光"的滋味,並成為真正的"亮光」。
「要知道自己是誰,就要先認識與自己相反的東西。」
<小靈魂與太陽>晚上再讀,現在看了怕會哭出來,
我想這週很適合跟著天空一起哭泣。
2010/6/22

就像騎車的時候,
如果一直看後照鏡有沒有車靠近或超車,
就會很容易忘記要加速前進,
或是沒留意前車已放慢速度讓你A上去.....
人蔘阿~~~到哪裡的道理都一樣
2010/6/16

有些小事情跟地震水災乾旱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
可是累積了幾次後,總有一天也是很致命的。 
就像攔水壩的細小裂縫,哪天就全部匯接起來整個迸裂,
就算原本累積再多的水、再珍貴的東西,也都全部會流逝而去,
然後你還問,那些事沒有那麼嚴重阿?妳會自己復原進步吧?....
真是一腳踩進屎坑
2010/5/11


今天地下室停車場鋪滿小強的屍體,
我也不小心把一隻踩碎,
周星馳來的話一定哭三天三夜,.....

對不起,真是太冷了~~
2010/5/5


夢中有夢,夢醒了還在作夢,你來了其實你不在,
房子漏水拆了要出租了,大樓門戶層層疊疊我一點都沒印象,
狂哭怒吼我在等待,看著廢墟般的家,
醒來最後一次,只有我自己.
2010/4/28


這就很像是新開張的中國餐館請來一個專業的義大利麵廚師,
希望他能煮出最道地的義大利菜,
但過一陣子後,餐館老闆發現自己吃不習慣,於是叫廚師不要煮得太義大利,
理由是顧客沒有很喜愛,台式一點比較符合大眾口味,
而且每當廚師沒有很義大利時,老闆就會龍心大悅,並且在店門口大肆宣傳
2010/4/22


沒跨過的功課,以後還是會再遇到的
生命的功課不是修行努力個一陣子就會過的,
不然它就不叫"生命的功課"了.....

--
每次被提到,都會哽咽很久,
累積許久築起來的牆像吃了化骨散般潰堤
老師說:要自己掌握好好過生活,不要被日子過!
在城市中用慢一拍的速度行走,突然就可以觀察很多原本會咻咻過去的事

--
做大事需要勇氣,但要成功仍需要智慧!!
2010/4/18


那時的感覺就像墨汁在清水中暈開....
傷心事要自己藏,以免將來被拿來當作人身攻擊的把柄
2010/4/5

今天晚歸最大的收穫就是看著未滿的月亮越來越低越來越大...
有種沉靜的幸福,或許是因為月之黯面越來越小快滿月的關係~~
想敬月一杯,敬我熟睡的好友們一杯~~
日子總有圓滿的一天!
2010/3/27

我在城市的樹葉縫隙裡追逐夕陽,
光芒逐漸遠去而我眼球發燙,
不斷呼嘯前進卻看見自己回頭落淚,
對著墓碑說著很久以前刺下的傷
2010/3/23


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
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
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

有些代價,終有一天要償還....
有些痕跡,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就能消失的

時間就這樣流逝,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有些事情淡了,有些事情變質了,
有些事情被過濾,有些事情感動及歡樂還在,
有些事情...
2010/3/1

貓在大腿上睡著,非常寧靜安詳,這是種溫暖親密的相互依賴感
tempo真是一隻好養的貓,餵什麼吃什麼,個性像狗,動作像貓,長相可愛又極少生病,我好幸運可以跟他一起生活
她的臉在我的襪子上面,不臭嬤?
可能晚一點他會起來暴走...

外面傳來叫賣聲~~手扒雞.土窯雞.土窯低咖.久逃低咖.算逃雞.四物雞.休啾雷.低會櫃.休罵葬.罵丸...好厲害,賣好多東西喔~~ (^^)
2010/3/5

大海讓人茫然思緒漂移,
大山讓人沉靜情緒安定,
所以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2009,顛覆的一年,不能以常理判斷
隔壁的美眉說,我好像小叮噹,都會從包包裡面變出各種零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