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7.JPG
傍晚的一陣雷雨打亂了一群歸人的步伐
親眼看著那團雨從50公尺遠的地方飄到我頭上
只過了一分鐘
那瞬間的瞥視似乎是天使的提醒
要我腳步加快走進騎樓底下
我的摩托車在別人的幫助之下也沒有淋到雨
這一切的安排都像是老天的眷顧

如果連這麼小的事情我都可以被宇宙所保護著
那麼未來我所要走的路,是否也即將昭示在我的眼前
我的內心很焦急,但越急就越憂鬱,而且於事無補
只好每日靜心,試著從那些微的安靜中找到一點指引與答案
因為答案早就在那邊了吧??
為什麼我還沒看到它?
是我太執著要看到它了嗎?

靜心下來的矛盾想法就是懷疑自己是否因為停滯而失去了力量
不明白這個抑鬱是來自停滯還是懷疑不該停滯
試著滾一滾、動一動,從其他角度找到靈感
但最後發現還是得靜下來
所有的訊息都在叫我要靜心冥想
那就這樣吧~

當我願意一試,規律的進行時,就會有禮物送給我的,然後就會變成我的信仰
想起高三時期邊唸書邊瘦身的回憶
當時流行在手指頭上纏膠帶,看要瘦哪邊就纏哪個指節
許多同學剛開始纏了滿手,但多半沒人持續超過一星期
只有我傻傻的黏了小指頭超過半年,至少有9個月吧
但高三結束,小腿的形狀真的變好看了,數字也真的有說話,整圈小腿都瘦了
今天突然想起這件事情,或許提醒我也要這樣傻傻的相信,每天早晚靜坐吧
不管能坐多久,至少都能餵養我的心靈,在慌亂的時候可以快點靜下來找到力量吧
就這樣說定了。
加油!
並且嘉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