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驚覺時間對我來說是如此綿密
一些事件都已經過了很久,但卻還是彷彿昨日般伸手可及
這是否表示我沒有活在當下?
沒有按照時間的順流把那些畫面按照時間順序排列
然後排出自己的年歲及悠長的記憶?

還是這些畫面不時提醒我生命的豐富與美好
要我去複製更多更多的感動喜悅給更多人
當然我會安排我的潛意識相信後者

LINDA老師說,時間是亂數的
誰確切知道這個宇宙是否真的有所謂的順序法則
只有看得見的人才能說個明白
看不見的人,只能把人生在現在好好站穩及堆疊各種想要及不想要的經驗

--

過去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這個裝置讓悲傷充滿著
於是招喚來的自然是傷害及攻擊
即使明白那樣不佳,也難以放下
到了現在這個時點,那些成了體驗情緒的絕佳經驗

當然人生可以輕鬆一點
早些學習這些東西,很多事情不會這樣發生
但怎麼說那都只是結果,是內在想像最後產生的果
發生點在心,外在世界的發生都是自己的召喚
清理內在及建構強壯的心靈城堡是現在最重要的功課

--
LINDA老師說,女生姓名總格35劃者秀外慧中
艾菲爾老師說,女生姓名總格35劃者會艱辛打拼事業,勞心勞力且非過著貴婦人及公主的生活
我辛苦了好一陣子,但也享受著付出及回收的果實
欣賞正直個性的人會被我吸引而來,那也還好我遇到的都是直來直往的長官
不管之後會怎樣變化,我只想一直開心的學習成長修練
為自己感到自豪及驕傲
享受靜、定、思想大無限的極致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