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貼連結就發現會停不下來,
而且一邊轉貼一邊轉換朋友一邊想著對方與我的相處感覺
然後才發現自己很想跟每個人都問候個幾句話,
聯繫及交流感情,
這應該才是FB上的好友連結網最重要的功能阿
一句話幾個字都好,當收到只給我的問候時,總是感動莫名

於是開始一邊貼,一邊寫句問候或就只是打屁
雖然簡短,但那是一種親膩,一種"I KNOW"的FU
一種我們曾經患難與共,經歷奇特冒險的默契
否則即使加了1000個好友,感覺還是很孤寂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嗎?
許久未見我很想你們,
不管上次我們是以笑容或是擁抱道別,
那都是確確實實的關心及友誼,
我過得很好喔, 雖然常常有點太操自己的身體, 但大多數時候都非常開心,
希望這樣的喜悅也能分享給你, 讓你感受到遠方有我的惦記
願你的週遭充滿愛、和諧及喜樂
願你時時感受到豐盛、美好及寧靜
我愛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