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內心一直有一種疏離感
我明知道那是我內心角度所創造出來的
但這感覺還是很強烈
是我想要甚麼卻得不到,所以我做了這樣的決定嗎?

但我也沒辦法一直配合別人而忘了自己
也許是我太想要回復某種黏膩,但那時期早就已經過了
不能用這種黏膩感來證明甚麼
而且除了愛人及家人外,誰不會一直都在身邊的,
重要的是內心的支持

也就是你知道有一天當你很脆弱需要幫忙時,他們會在的
其實就只是這種信任感
至於平日那些有的沒的,想太多會困死自己
放下那些比較心,
把我手邊的事情處理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淬鍊文字的成熟度及深度
這才是我要花時間去注意的

專心!專心!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