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昨晚進入粉紅色之光,但怎麼今天起床後有種很每宋的感覺? 其實也沒有甚麼,就只是沒有像平日那麼high,整個早上都不太想講話,但是對小寶包來說就會覺得我心情很差。其實我的情緒本來就有一個週期,我只是習慣藏匿那個低潮的狀態,假裝自己很好,但今天沒有想假裝而已。這種情緒波動對我來說是很自然的事情,就像潮汐的漲退、四季的變化一樣,各自尊重這個過程,其實很快就過去了
  但是,粉紅色之光是充滿聖愛的光不是嬤? 反倒是上週橘色之光整個很愉悅peace的感覺比較像是我對粉紅色之光的想像~~~

  老師回覆:啟稟各位小主~~話說粉紅色之光要穿越"因眾生小我而投射出來的不被愛及對愛的匱乏",讓心感受著<縱使在最黑暗的角落>,仍然能帶著聖愛不分別 ,不批判的體驗啊....
  然後我有貼圖回應,剛好是12:12分。天使數字12代表的是..."讓你的想法對你的未來保持正向,因為你所想的會影響你的未來, 這訊息讓你持續保有烈的信心與希望, 因為這些是現在強而友力的決定因素~"

  我想晚上看過《總鋪師》之後應該就會high了。感謝公司的大飯店及電影院福利,今天有新疆菜還有電影可以看。早上也跟小寶包一起吃早餐,我真的很幸福。

9/5
  這兩天好難睡,不能一躺下就馬上睡著,昨天睡有小爆炸,先是小寶包一直哀左手痛,問我要怎麼辦,啊我又不是醫生也不會橋筋絡,每次都這樣問我,我也只能叫她去看醫生阿。後來她轉手疏通左肩筋骨又弄到我的臉,我就發出怪獸般的怒吼聲不開心。
  我覺得我會想學一些治療的技術或方法,就是因為伴侶常常身體都有些狀況,他們在我眼前痛苦時,我不喜歡那種無能為力。靈氣曾經在前任身體不明原因疼痛時發揮過作用,但是對於這種筋骨類的問題(包含牙齒),靈氣的效果不明顯,去給林老師橋也還沒有完全好。我只好一直去找治療她的方式,或是自己去學習,但如果我自己會治療,她還是不會好,我是不是會更sad……..T____T
  我想這個重點就是我都會把對方的痛苦背在身上,積極的想要幫她們復原,我不想聽到這些喊疼的哀號聲音,因為那會激出我內心裡的無能為力(嘆),難道我以前曾經是巫醫來著的嗎?更多

9/6
  夢到我爸去世,zero來辦喪事,清晨哭著醒過來。這個夢好像會幫爸爸延福壽,下次希望是媽媽的,因為已經夢過兩次爸爸,很多年前也夢過TEMPO死掉。。。
  今天有事情讓我又在內心翻桌。
  放下~~~放下~~~繼續大爆小爆然後再體驗放下,跟黑暗面和解是個美麗又值得的過程。
  這週就是要穿越"因眾生小我而投射出來的不被愛及對愛的匱乏",讓心感受著<縱使在最黑暗的角落>,仍然能帶著聖愛不分別 ,不批判的體驗。

9/7
  昨天夢到我在路上撿到別人的平板,透過平板聯絡到失主也說好要歸還他,結果竟然又被我遺忘在某處,但我就要搭飛機離開,真是急死人了,囧。 還是持續覺得好熱+睡不好+早上爬不起來~~~
  靈魂想休息的樣子,大概就是我現在的慵懶姿態。躺在家中的沙發上偎著小寶包,聽音樂, 看電影,跟貓女兒玩,看著陽光灑進客廳,如此簡單的生活其實很平靜愉悅。這段時間彷彿是展翅高飛前的蟄居及醞釀,蓄積工作上的創意及能量,準備著下一步。Ps. 雖然已經解禁,但其實也習慣吃素了,總算吃了滷鴨血開葷。

9/8
覺得又是在言詞上與人不開心,某人批判某個心靈老師很商業化,我認為這就是供需,只要提供的價錢合理,也剛好符合需求,那麼也沒甚麼不好。但某人又拿另一個極端的例子來回覆,感覺上好像就是想法上的互相抗辯,但也可以說是意見的交流。
說實話,我看到後續的回覆有種想翻白眼的感覺,因為你討厭那老師的商業行為,但不見得那都是不好的阿,如果她提供的東西較市面上價低又質佳,豈不也是造福了需要的人。不管是甚麼市場,就算是身心靈也是,都是在一個供需平衡的狀態,失衡了就會有事情爆發。
但我剛剛又想,其實某人只是想告訴我們,保護我們不會被這個老師騙,因為她也不是在公開的場合說,而是告訴她信任的人,我的回覆只是想證明她是錯的,想證明她真是眼中容不下不合乎他心中標準的人事物,這樣看起來,其實她是帶著愛,我反過來質疑她,難怪他會回過頭來咬一口。哎呀~~~~~粉紅色之光的功課真多呢!!
感謝上師給我智慧明白這些事情。

然後這周關於想當關係中拯救者的這個部分,老師抽到[如果感到緊張,就專心服務]
2013-09-03 22.30.08
然後粉紅色之光這周,我們這班的訊息抽到的是[不要妥協]
2013-09-03 22.3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