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覺得自己對經絡按摩有很高的熱情及興趣
想要練習的慾望遠高過股市投資操作
就好像以前練舞以及剛接觸塔羅牌、占星那樣,有一種初投入的狂熱感
對於人體及健康的資訊也變得比較喜歡去看,
股市投資的東西則比較像是逼著自己不得不去學習
逐漸懷疑自己是不是究竟有能力但沒熱忱,不然工作上面怎麼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年初才決定要好好把這部分建構起來,可是在老闆的壓力下覺得自己龜縮了

那個DISC報告中跑出來的一個東西很有趣,就是我在工作中偽裝我很堅持
但實際上每次被否定時都好想跑掉,但是我知道這次再跑我就很難再找到這麼好的平台及主管可以學習了,如果說離開前二個單位是因為主管無法再教我甚麼,以及工作太不自由,那麼現在的環境的確都滿足我這塊的需求,那麼我就應該認真的去經營我在內心MURMUR想要變厲害的地方。

也許我並不適合當研究員,就像那天跟小輝哥聊到,喜歡自然就有熱忱,會天馬行空去找尋好標的這件事情,我到底是懶惰還是沒有生存危機意識??? 我想都是吧~~~靠著很會賺錢又上進的愛人,我的確可以舒服的給她養,但我想我無法忍受自己只是這樣。
要成長就得忍耐痛楚,一切都是必然會發生的,而且都是依照我所想要的發生。也許喜歡爬山是因為這項運動讓我不得不堅持,沒有外在的壓迫,所有的發生來自我的內心。
我到底想成為甚麼?一個很厲害的記者?一個很會投資的專家?一個解決許多人身體毛病的經絡按摩師?助人工作者?中醫?作家?舞者?舞蹈創意發想?

3/12
  這陣子揪出長久以來的弱點猛烈攻擊,但到底是怎樣,老在跟自己可能做不到及還沒有的東西在難過及抗爭,覺察到這點時瞬間冷靜了下來,然後想起《你值得過更好生活》裡練習的第一段。覺得自己太愛演,演成了悲劇女主角。

  去做就知道會不會做到,還沒有的東西就去爭取,或是找替代方案阿! 我又不一定要成為別人!這麼聰明的腦袋,吸收了那麼多智慧,卻總是用恐懼自己嚇自己,感覺靈魂來地球用肉身體驗那麼多情緒及理性,簡直就是玩得不亦樂乎阿。

  謝謝老闆對我這麼有承諾,別人聽起來是壓力的嚴厲要求,我卻能從中感受到關心及重視,我很幸福。要加油。


3/7
"你知道要怎麼種出又大又甜的木瓜嗎?"
"在根部盯上一根長長的釘子,讓他以為自己活不了,他就會奮力長出最好的果實"

嗯~~又到了相同的瓶頸,雖然懦弱的內在小孩又說他很想放棄,
但是沒有退路了,成長及穿越是我要的願景,退縮只會讓人後悔終生,負責任奮力一搏吧! 所以要轉換,要戮力打造我要的那個自己
期待明年此時再回看這個時點的自己,是否進步很多,
所以現在開始一點一點的累積,這樣才能成就未來的那個我,

"我不要再輸給自己了"近藤兵太郎這樣說

是的,所有的比賽當自己認輸了就輸了
所以要每天說"KOSHIEN(甲子園)~~KOSHIEN~~",這樣我才會夢想著那個我要去的地方,專注的練習、累積,進而忘記輸的恐懼。

但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這麼害怕輸的感覺,以前跳舞還是念書甚麼的,不就是很努力一直練習一直讀,然後有一天就發現自己都會了,就算還沒有很厲害,但是成就感及開心的感覺讓人好享受,然後別人也都會認可自己。
到底輸了會怎樣啊~~又沒人會責備我,那為何要這麼的鞭打自己。能不能就好好的享受這些過程,不被結果奴役,只在乎是否盡力?
覺得累的時候,停下來留幾滴淚就過去了
記得下載神性版本的自己,跟自己合一

ps.這齣戲怎麼寫成這樣啊~~~我下次要編更好的人生劇本

3/7
今年的爬山行程安排要成行果然需要奇蹟(嘆)。
工作方面為了更上一層樓,老闆很有承諾的讓我痛定思痛,要更加努力,有效率及專注。

愛人的言行真是可愛到不知該怎麼分享,想到會讓人呵呵笑。

春天是多情季節。近來挺多分心的故事,祝福每個當事人都安好穿越這些真愛課題。人生是一場戲,自己要好好編劇,才會演得開心痛快。

《Kano》很好看,大螢幕野球賽很精彩,裡面有些可以跟一些身心靈概念連結的點,待之後再好好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