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當天從合歡山、清境晚餐後因為手機沒電就再沒上網了,
晚上約莫9:30快到台北還在跟同車人聊華爾街之狼的感想時,突然覺得心頭一震,是很奇怪的悶感,
想著: 都已經下山了,怎麼有這種不太對勁的身體反應,難道是感應到誰心裡的不舒服?
直到11:30收拾完畢洗完澡,還是不時有這種怪異的心頭鼓動不太舒服(在喉輪下方到意志輪那邊),
打開FB follow朋友動態消息,過了一會才總算意識到抗議學生已經轉而攻往行政院(昏)。
很多擔心很多關心浮躁著不安著,雖然沒在現場但我卻都感受到了。
上山兩天竟恍若隔世(好多複雜的感受),祝福街頭上的人一切平安,感恩所有必需要的發生。

暴民或是革命家,一瞬之間。
未來看歷史的人自有判斷。


3/24
今天一直覺得悶悶的,內心很悲傷,有時候就會鼻頭一酸眼裡泛著淚
演變到這個地步,問題已經不只是服貿了,而是來自對國家的信任崩毀
看著電子新聞有一則劉詩詩跟誰怎樣怎樣的花邊新聞,這麼沒營養的標題我都苦笑了~~~
正是台灣是自由、和平的國家,過去才讓我們有時間煩惱小事情,
才讓我們有機會去關注藝人的莫名其妙風花雪月(他跟誰怎樣關我甚麼事?)。
可是一旦當客觀條件變了,一些事情也會漸漸不一樣。.....
我想大家最近都極度用腦中,陷入公平正義的思辨之中

今天FB整個被血照洗版,我站在學生這邊,但我不願見到放大受害者心態的那些激動情緒,也不願見到說謊的媒體,更不想看到那些睜眼說瞎話的政府發言,因為仇恨只會帶來分化及對立,指責指責別人是很容易的,因此要不時回歸初衷,去確認要的是什麼。
沒有什麼對錯,都只是角度觀念的出發點不同。
祈禱和平的到來,願大家關心國家的那份心意,可以化成光與愛保護著每個人。(已哭)

這些混亂映照的是自己內在的不平靜,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零極限,清理自己。

中午在台大醫院裡面隨意買東西吃,坐了一陣子,
聽到附近有兩個西瓜皮髮型小朋友蹦蹦跳跳大聲說: 「媽咪我愛妳」
我覺得自己有被療癒到,緊繃一整天的情緒放鬆了,笑了。
天真無邪竟是如此撫慰人心,無怪乎保持這樣的心態會讓人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