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在愛情中,如果妳有做繭自綑的能力,一定也有蛹化成蝶的能力。】

一開始看到楊乃文出來都快哭了 哈~~還好去年有去聽她的演唱會。她的歌聲真是不管聽CD還是現場都一樣,超強~~
從她跟TANYA的對話中,我想楊乃文代表的是外表冷漠但內心火熱的酷酷女生
也就是她常常沒有表情看起來好像心情很不好好像有事嗎,但其實她一點都沒事,她只是平靜的處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要討好誰。也許看起來不好親近,但內在有身為音樂人的熱情與爆發力,在舞台上的她少話且很酷,可是專注在音樂裡仍然吸引眾多的粉絲,我想現場一定也有很多她的歌迷,那個歡聲雷動,還有全場大合唱[我給的愛]及[女爵]的盛況,就證明了這一切。

林憶蓮變得很ROCK,印象中的她是纖弱文雅氣質的,現在卻是散發力量的,
我覺得她整個人的感覺是非常的凝定有power,讓我很驚豔,是那種過盡千帆的大師感覺,
她的角色也的確是支持催生出這個WAO的重要推手,
我想林憶蓮代表著女性間互相支持且具行動力的那一面
然後她那年得超多獎的歌,簡直就超適合送給馬宗痛~~~~,怎麼都沒人有這種連結哩?
[為你我受冷風吹]好好聽阿,記得那是我高中時期的療傷歌~~~
最後的[至少還有你]因為會跟父母連結,本來聽這首歌就會泛淚,今晚就直接流淚了 T__T

TANYA像個傳遞愛給世人的小天使,有那種剛出教室的熱情及急於奉獻,很可愛,
很喜歡她的夢想及發想給了我們這個美好的夜晚。
她講到宇宙給她的靈感,以及夢想就這樣實現,還有關於正面能量時,
上過課的人應該都笑了,這就是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真人版嗎~~呵
TANYA的歌充滿了愛情的痛及覺察,像個音樂詩人一樣的,在暗夜緩緩訴說愛情裡的掙扎
我想TANYA代表的是專注才華展現以及追求夢想的女人,很美!
但我跟她今晚唱的歌都不熟 囧

阿妹就不用說了,她一出來就唱[開門見山],全部的人都站起來跳舞狂歡,雖然楊乃文、陶子的歌也很HIGH,但沒到這地步,身為地主的她真是太厲害了,第一首歌超難唱的,她還沒休息又唱了一首英文歌及[維多利亞的秘密]
現場一堆同志去支持她,朋友估計約莫占30%,常常CUE現場觀眾畫面時,都是看到GAY寶包
因為她一直支持著同志族群,甚至是關心,之前護家盟舉辦了一場荒謬的抗議同性婚姻後,激起同性戀及自我感覺良好異性戀的對立,她不說一語只覺得要為她的同志朋友做些甚麼事情,於是就自費在華山辦了一場愛的演唱會,無條件支持,給了得不到所有人認同的同志很多很多的愛,並用她擅長的音樂以及情歌療癒著大家,提醒世人不分你我,只有愛是真實的,真的很謝謝她,讓大家想起來非我族群中還有這樣的天后,願意挺身而出愛著這麼純粹的自己。
我想阿妹代表的就是挺身面對恐懼的女人以及無條件的愛

JOLIN今天太讚,她的歌[我]很有提醒大家去擁抱自己內在小孩,感動了我,
她一直是超級認真女生的代表,卻一直在大家的認同中找尋自己的存在價值,結果總是傷痕累累,
於是她更加認真,證明自己有能力有實力,扛得起超級巨星的招牌,甚麼高難度的東西都學,
但是硬ㄍㄧㄥ忍耐犧牲自己的結果,就是忽視哭泣的內在小孩,
她說她有上了某個心靈課程,很好奇是甚麼,她還介紹給TANYA,我想正是因為這樣她的狀況也越來越好了
但是她送給在愛中不管是一帆風順還是當犧牲者或是跌跌撞撞的人的歌竟然是........................................................."苦海女神龍+大藝術家",她很認真所以特別搞笑,大家HIGH死了。

小S果然就是一講話就很容易走鐘,很自我很愛現,但就是因為這麼真誠所以很可愛,唱[王妃]很適合她~~~
雖然她講話很毒但是能夠這麼紅也是因為她的毫不遮掩~~以及她實際上還是有一顆溫柔的女人心~
之前看過一篇描寫她的文章,了解她是個很棒的女人、太太、人母,因此她能出席我覺得很開心。
我想小S是真誠做自己、不秀才華沒天理的代表,但是回家可以扮演好每個面向女人的千面女郎 XD

然後是志玲姊姊介紹贊助的團體-都市人團體向日葵家園,
讓我想起神子祈福會上也是這樣認識了高雄默默幫助那邊孩子課輔的張小燕,非常感動。
雖然她的第一句"大家好"引來一些人的訕笑,但是接下來她說的話大家都很專心的在聽
因為付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而且美麗的女孩也能同時擁有智慧,進退得宜
所以我覺得志玲姊姊代表的是美麗與智慧並存的象徵,甜美婉約但仍能站出自己的立場,不需依靠別人也能獨立成長

陶子聲音很清亮,她真的很會講話,光是一句「在愛情中,如果妳有做繭自綑的能力,一定也有蛹化成蝶的能力。」就可以拿來做標題或是抽言了~~難怪她可以這麼會主持,很有梗,她也是聰明女人以及支持同志的代表,
從她剛出道時就很欣賞她,還記得她那時候打扮很土,但真的沒想到她後來可以這麼有成就
本以為她會唱[真的假的],唱出關於愛情裡的謊話,不過以[太委屈]跟[姊姊妹妹站起來]做代表也是很不賴
我想陶子代表的是幽默風趣的成熟智慧女人典範,在婚姻裡仍然可以闖出自己的事業

我覺得上述這些女人給我的感覺都是非常有靈性的,非常正面且願意付出的豐盛女人,
用音樂提醒女人,在關係裡面犧牲時,記得呵護自己多給自己一點愛
也用音樂療癒因為不同原因在愛裡傷痕累累的女人

我自己也在阿妹唱慢歌時,回憶起兩年前在這裏看阿妹演唱會的那一夜,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冒出來
最近都是這樣,很驚訝這段已經療癒及清對話多次的親密關係,仍有些小小感覺及情緒在這個月相繼冒出來,
覺得心靈的運作真的很神奇,原來不是幾次的大清理及寬恕對方就結束了清理,
有些遺忘了但確實有所影響的細節,仍會在人比較好一點時,提醒那些想被接受及想被愛著的回憶,至今還沒peace下來。

總之,這個活動很有意義,TANYA寫的那首We are one,就是關於每個人都是整體的一部分,提醒大家每個生命都完美,要給自己愛,太強了~~~能有票觀賞真的很幸福,這要感謝我的搶票魔人好朋友BELLE KUO,真的是沒見過比她更厲害的人了。雖然坐在紅2E的走道邊被欄杆擋住脖子真的很酸,但是強過進不去囉~~~這是個美麗的夜晚,然後要進入寫功課模式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