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Julia Lin Enlighten最新寫的文章很有感,
我跟寶包是連體火焰,我一直相信伴侶都互為彼此的鏡子,
而我們都很美好,所以遇見彼此,映照出內在種種很棒的品質,或是小小黑暗面。
當然,"我可能也會是她未來的鏡子,現在的我可以映照出接下來的她,真正的她"。

搭配冥王星三分相之戀、業力大清掃、土星進7宮這些相位,
我們正在過程中清理生命中許多執著及業力,也不斷的跟自己更加靠近,
拆解那些行不通的信念與行為模式。

有時候會灰心喪氣,不再樂觀積極,但只要轉念就又能得到一點力量,
繼續保持信心,用無條件的愛應對著,然後看著一切的發生,讓它越來越輕巧的流過去。
放鬆自在把自己過好,讓快樂與光流進生命中,寶包自然也會被照亮。

10年來的剝洋蔥療癒,真的是一層又一層,越剝越深,
雖然有時候會靠北一下,但馬上就會知道上路了就無法回頭,
是我選擇了用屬靈的眼光過生活,那麼我相信甚麼自然就會得到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