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46的大型社服那天,我顧著"熱呼呼奶奶茶"的攤位奮力的泡出專業泡沫奶茶
泡出來的茶大家都說讚~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我想是因為充滿JIA的愛才這麼好喝的^^)
害我好想週末去JIA的店裡打工,學會如何調配每一種飲料
Fanny Ruby Sharon vickie 清川 Lydia Ino 那天都有去幫忙
熱情的Fanny從一開始就召集L42的家人去幫忙,擔任聯繫的工作真是辛苦
可愛的Ruby 認真的顧著抽抽樂的攤子,還有畫出美美的POP海報
也就是那天才知道原來Ruby還是大我三屆的中山女高學姊,果然中山出品必屬佳作阿!
搞笑的學倫風情萬種的出現,然後讓大家拼命的狂笑,有你在真的熱鬧許多~
很有愛的Sharon一早就到,在我們瘋狂的買衣服時,不改其色顧著差點被棄守的攤位 ^^;
清川則是跟我們一同去JIA的廚房裡幫忙拿重物,途中仍不放棄要抽煙的機會,真是百分百阿!
猛男JIA則提供充滿愛的紅茶一大桶還有奶精果糖...最重要的是還幫忙拿到攤位上,你真的是太好了~~
親切的Lydia奮力的叫賣著,看著她真讓人熱血沸騰
晚到的Ino也是百分百的到處賣花募款
睡到自然醒的Vickie hold住我們遺漏的地方,是我們最有力的後盾

然後--
當我開始賣出奶茶後,不停的叫賣,我體驗到我是熱情的
當我們L42到”一袋衣服200”的義賣攤衝鋒陷陣拿回三大袋很讚的衣服時,我體驗到我們是卓越的
當最後兩支麥芽糖被我小學同學接過去時,我體驗到的是狂喜!!!
(終於,擺在冰箱裡的麥芽糖都要到別人的肚子裡了!!)
最後離去時,我跟北鼻的戰利品共有11件衣褲、1條賤兔毯子、2套海尼根餐具、乳液7罐、小白一隻~ 不算乳液的話,總共花了NTD 480!
真是太卓越了~今年夏天可以少買很多睡衣褲~


會寫下這篇主要是因為那天有一個應該是智能稍低的胖女生
跑來跟我說她要跳眉飛色舞,要找人幫她放音樂,
可是她又說,要她唱歌跳舞的話要頒獎給她,或給她禮物才可以
此時聞到臭臭的味道讓我實在是HIGH不起來
我體驗到當她講那些話時,我想敷衍她,因為我不知道她要什麼樣的獎賞
然後,我之後再去回想這件事情--
一樣都是我們做社服的對象,為什麼我就無法對她有愛呢?
是因為我覺得她不需要我們保護照顧,她不是完全無知的,她是有防衛力的嗎?
可是如果那些小朋友都能比較懂事,他們的爸媽家人就不用這麼辛苦啦,也就不需要社會付出許多的福利資源不是嗎?
還是我已經把她看做是一般人,覺得如果懂事的話就應該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但有多少人能總是在對的時候,說對的話做對的事情呢?
我突然體驗到,是我自己的完美主義在作祟了。。。。
總是愛要求自己,也同樣的用高標準去要求別人阿。 

我想模式很難改變,但不被困住影響思緒及情緒就OK了~
寫完那段話,我想我明白了,就放下不要再去想。。。
然後再度展現能包容一切的那個我,像天空又像太陽的我

Ca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