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聚會是20041117在生蠔館度過
這次20050325在錢櫃及碧潭歡聚
初到包廂時只覺得包廂很大,還有演唱台,痴心絕對是當天的序曲
好久不見的寶猜最先出現在包廂裡,好久好久不見
看起來變的比較瘦,也比較成熟
接下來Mimier及官鴻帶了一箱的海尼根,狂歡才正式開始
大家從斯文的唱歌,到開始划酒拳喝酒,恩。。。越來越high

我跟珮瑜下海玩起烏龜版本的洗唰唰,雲鶴唱了童安格的”愛與哀愁”
孟釗為了保護生財器具,已經做好當分母的準備了,不過感覺都沒什麼變,
講話還是很斯文清楚,有條有理的
家賢的官位越作越大,髮線也開始有點稀疏了:P,當然還是很有魅力低~
蘇小包為了我們從台南趕上來,真的是好麻吉~~
看他情況好轉跟大家一起玩、放鬆心情,讓人比較不用擔心

官鴻的身材還是很好喔~~而且越來越斯文囉
Mimier從以往的甜美轉為更加成熟美艷,猜起酒拳來快狠準,真的是讓我五體投地阿!Orz
珮瑜喝沒多少就滿臉通紅,有她在讓人感覺很安心,是那種她一直都會在的安心~
大維的肚子越來越有料了,在台灣最大的海運公司想必歷練很夠,裝扮都很像是在跑船
中凱唱了一首絕對沒人會唱的歌!!!超超超經典/霹靂/無敵的~~~沒去的人非常可惜
簡直是全場笑翻。。。。
雲鶴那天聽到我已經工作三個月才驚覺他也快工作一年了,接下來他也要設計出他自己的基金喔~
呵呵~大家應該來去捧捧場(當然前提是會賺啦!)
主辦人之一的維皊因為慫恿大家去碧潭,在那邊吹冷風聊是非,最後猜拳猜輸被灌下剩餘的紅酒
也讓我的相機有機會捕捉這麼多的精采鏡頭阿~~~
我也順利的唱了腦中一直出現的主題曲:水蜜桃輓歌,非常過癮

同學會也就在超級猛男秀中結束,聽小包說隔天晚上還是通宵,而且脫光光了~
咱們同學真是太厲害!!
下次再聚應該是夏天的時候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