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都在跟人聊什麼呢?
去年下半年好像都是處於想要了解別人的狀態 
藉由言語行動傳遞來的電波準確擊中最深處的想法
我體驗到....我感覺到....我要我自己....
那陣子覺得有一點討厭 有點成就感 原本認識我的人覺得我有不同

現在我已經回到原來的生活模式了 也在新工作呆了半年
小蒼蠅今天說,現在我說話數句不離股票賺錢
然後我開始思索以前我都在跟別人聊些什麼呢
人多的時候應該還是沉默居多吧 自己說話內容不夠有趣動聽時 我通常選擇閉嘴的
反倒是喜歡多聽別人說話,生活趣事、八卦、新奇、其他朋友近況...什麼的都好阿 
只要他別一直說重複的事情.

不過賺錢是每個人心底要改善物質心理生活的一個方法
所以每次說起來大家也會滿有興趣的 然後也就會認真聽我說話...
不知不覺就變成焦點 然後口中的股票經也會變多

藝術阿 文學 電影 舞蹈...我總是覺得可能沒什麼人想討論吧
喜歡的面向不同也難以溝通 所以只能述說一個大概 
也許我還比較喜歡這樣詳細寫下來讓別人直接來看


想賺很多錢阿 不要為物質生活煩惱
我喜歡現在這樣經濟獨立可以為自己負責的狀態
沒錢會讓人焦慮....要是真沒錢的話呢?那就少花一點 我知道對我而言很容易的
不過現在想做很多事情 卻常常被$$困住
所以我們現在還未同居 家具都還沒買齊 延宕了許久許久
其實我很想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存錢 辛苦的完成我們的家
這樣即使在多年以後我們都還是可以準確的說出 這是在哪裡得到的、花了多少時間與心力...
那才是比$更重要的東西 
而且越難得到的東西會越珍惜 就像妳及我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難得所以能滿足於那一點點平淡的小幸福


又離題了
總之 你不想聽我就不會多說 不想要的東西用不著非一起分享
就像我也難以了解你的實驗內容 你也很少跟我說一樣
生活還有許多東西可聊 美食 遊玩 聚會 ....
要一直跟你撒嬌也是可以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