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雖然已經換掉ELVA髮型,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人跟我說我像她
明星臉的經驗從大三開始~~~

1. 蕭亞軒  
留長髮時, 髮型臉型還滿像的, 而且眼睛都很小, 所以說被像也不意外, 
有時候看著她的MV也彷彿看到自己, (不過她的身材好太多啦 XD )
而且她是當時算跳舞跳得不錯的偶像歌手, 所以被說像她還滿開心的 ^^
甚至還有別系的學長在BBS上跟我說, 在圖書館遇見我時, 差點想叫我幫他簽名
後來一直都陸續有人跟我說像Elva

2. 江蕙
純粹是因為我的大學畢業照還真有那麼點像她....
忘記是誰發現的  Orz....  像的理由也是因為臉型及小眼睛

3. 謝麗金
六月底剛剪短時, 還真的有點像....
雖然謝麗金很可愛, 眼睛很大, 不過我不太想承認 ...

4. 楊思敏
同事A兩三個月前突然這樣跟我說, 嚇了我一跳
明明SIZE就差很多咩.....不過竟然還有同事B附和說像
有一次在廁所遇到A, 她說:HI!楊思敏... 我以後都這樣叫你好了
囧rz...

5. 張鳳鳳


今天, 同事A也是突然覺得我跟年輕時的張鳳鳳的韻味很像
她的意思是說有氣質吧~~~哈~~~
雖然張鳳鳳現在是老歌星, 不過同事A一直強調是像年輕時的她
那降子我老了會不會也跟她很像阿....?



其實一點都不像。。。。。。。。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