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已向世人宣告
將下半生的幸福交給了你

從此我的身分也不再只是我自己
而是你的女友, 你的老婆,... 你的誰, 還有我們

有了你, 我不再是一個人
為了你, 很多事情也不能都只想到自己
一次考慮兩個人
彷彿我們一出生就連在一起那樣的自然
就連這個宣告  也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雖然有人瞠目結舌, 有人面帶笑容, 有人開心大笑
有人大方的給予祝福, 有人草草忽略, 有人懷疑質詢
可是我已經決定好了
就是這樣的堅定, 
讓彼此的關係成為最強的支持後盾
什麼都不怕
什麼都不怕
只要我們一直在彼此身邊
只要我們能夠承諾彼此
愛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