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奢華的排場, 不需要精美的裝飾
只要象徵甜蜜的草莓出現在麵包蛋糕上, 就能點滴累積出幸福的滋味
記憶中留著的是遞上cake那雙手的主人, 還有草莓的香甜味
味道中她那認真的眼神, 彷彿cake是用她的心做出來的....


一個個畫面拼湊出曾經有過的回憶
那時我們都還不屬於彼此卻已緊緊相偎依
每秒鐘都不願意放開牽著的手, 就怕再也沒有明天, 沒有所謂的下一次
我們很珍惜那段時光, 即使還得各自跟另一人報告自己的現況--一手拿著電話, 一手還是撫著對方

是什麼樣的理由讓我們這樣不顧一切相擁
我想, 是邱比特的箭射錯才讓我們被愛沖昏頭
在大街上、在公園裡、在自己的小屋裡,用體溫一次一次的貼近激動
但是如果能夠讓我再重新抉擇,我想我的選擇仍然相同
在每個深夜,每次可以見面的空檔,奮不顧身地到妳身旁,只為了滿腔抑制不住對愛情的嚮往與感動

還好,現在可以很幸福的跟你說
北鼻,把自己交給你真好!
這抉擇很美很好,我也永遠不後悔~

新年快樂,我的寶貝
我想我還是會不斷的跟妳求婚
直到我們走入禮堂的那一天
新的一年,要繼續愛下去
婚也要繼續求下去~~~

除夕前一晚,與妳一同在妳的實驗室裡
三年前除夕前一晚,妳在我的辦公室裡
未來的每一晚,可不可以都跟妳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