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12月初買下我的小easy~~
一萬公里 91年某天上班途中達成
一個人

二萬公里 92年某個週末在中興橋上往台北方向達成
我們一起狂喜尖呼, 我吶喊:楊北鼻 許阿綸愛妳!

三萬公里 93年某個晚上在忠孝橋上往三重方向達成
我們仍舊在一起, 迎接新的里程到來

四萬公里 94年3/5晚上在堤外道路天橋附近達成
一個人
只好打電話給你即時轉播實況

小easy見證了這四年多來的奔波
迴龍--國父紀念館, 迴龍--松山機場,
新莊--民生東路三段, 新莊--台北大學, 新莊--松山機場, 新莊--內湖
新莊--東興路, 新莊--南京東路一段
還有新莊--南京東路一段--新店--坪林--礁溪--宜蘭----北宜公路-----拋錨....

雖然她摔過好幾次, 去年也大修了一番, 但目前仍在役中
也因為有她能在任何時候帶我到很多地方去 我現在才能擁有你
大眼小胖的出現儘管搶走了她的表現機會, 但也許能延長她的壽命也不一定

我們走過的路, 也不只是40000公里所能衡量的
那些學習、受傷、體驗、眼淚與愛
絕對可以舖設出一條更長的路來
但40000KM似乎是個提醒~~~
這四年來我成就了多少事?
對自己滿不滿意呢?
我想, 還不賴....
接下來的四年, 還要繼續加油喔!!
小easy至少要服役到民國100年後才可以退休啦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