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小學同學會的想法後, 當天晚上就夢到
國二時很惡劣甩掉我的那個男生

回憶至小學的事情, 大概有勾起中間的其他事情

夢中我很輕鬆自在的跟他說:hi,好久不見囉~
然後掛著滿臉的笑容與陽光離去
他大概就是國中那時的樣子(因為我後來也沒看過他)
我忘了他的表情, 記得夢中還滿好看的,
但現在回想, 覺得實際上若真的遇到, 他的表情應該很醜...
就像當年他的醜陋嘴臉

其實我可能一直想再見他一面
然後以我現在的幸福與美麗回報他那時的愚昧
哈哈.....大概還是吞不下那口氣吧!總希望可以捉弄他
雖然這樣的想法有點幼稚 XD

不過, 我一直都認為, 不管彼此之間是用什麼樣子方式分開
讓自己幸福就是回報前任伴侶與自己的最佳方式
因為如果真的是愛, 會祝福她過的比現在更好
如果真的是愛, 就會不希望她再受傷
如果真的是愛, 就會期許下個人能給她更多更好的

如果那不是愛, 那就更應該讓自己過得更好
因為總算擺脫之前那段遇到非良人的鬱悶

分手後也許有新伴侶, 也許自己一個人自在過日子
但來來去去自己其實一直在自己身邊
不照顧好自己,不跟朋友求援,還有誰來善待妳呢


而且幸福只有自己願意,別人才給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