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日幫忙約的相親飯局未能成行
主角再度很無緣的見不到面 空留想像
不過聽到另外一件快要實現的好消息
不知怎麼的 覺得好興奮喔
那種感覺好像還滿像嫁女兒的心情

這麼久以來, 許多無緣的介紹對象就這樣錯過或是一見面就覺得不合適
想說怎麼會這麼困難呢~~~~
就在谷底之時, 突然事情開始有了進展
一個MSN訊息帶來了新的轉機, 出現了我不認識的新對象可以介紹
有了上次不順經驗, 本來還堅持要我看過認識才好的
不過, 另外一邊說了"就讓當事人自己去試試看阿"
所以就不再強硬堅持什麼, 給了彼此的msn讓他們在網路上連結吧

其實我本來也沒抱什麼期望, 不過反而無心插柳柳成蔭
之前聽著她述說一些矛盾心情與想法
其實就透露著可以繼續下去的意味
現在八字已經有一撇了, 期待見面的那天讓另一撇也畫好

感覺還滿好的,
因為很興奮, 所以我昨晚打了電話通知她, 謝謝她介紹這個人出來
她也很開心, 一樁好事就在我們的湊合下成功
現在我的心情就好像有女兒要嫁出去般的喜悅
所以說嘛!!不用太悲觀, 走到谷底之後就是會回升
而且能當我的Buddy都馬很優秀, 妳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蒼蠅北鼻也會一直支持妳, 敢欺負妳就等著瞧

舞團裡的大家也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