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多數人而言
這個儀式究竟代表什麼
是走入人生下個階段的關鍵點
還是只為了獲得另一個身分(某人的伴侶,孩子的媽/爸,另一個家庭的新成員...)
或是地位(董事長的夫婿, 哪個立委代表的牽手, 有錢貴族的OO~~~)

我不知道愛情走到最後會是什麼模樣
我只知道醒來時你在身邊感覺很好
如果你每天都在那會更好
要是婚姻能讓我們每天在一起
那麼我非常願意馬上跟你舉辦婚禮
公告我們的愛情與關係
把我們這輩子的愛與生活牢牢地訂起來
營造有彼此的未來


想要一個人有多難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最難
其次是他還想要分些愛給其他人
偶爾搞搞曖昧獲得刺激, 或是得到別人的奉承
另外, 不願他SHARE時間給家人或興趣多一點
這也很煎熬, (但若能一起行動那就會很好)
再來大概是遠距離戀愛
一個月約會幾次, 小別勝新婚, 甜蜜得不得了
但傷心生病或需要時見不到面
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長時間相處

上面這些問題, 我們都克服了
我們承諾身體與心靈都屬於彼此
我要你,你要我, 也都在同一個城市裡
可是就差那麼一步.....
每次一分開都好想念你
上班期間會跟你MSN
中午休息要與你講幾分鐘的話
甜蜜到我每天都嚷著想要跟你結婚
可是我們怎麼還沒有呢

北鼻
婚姻只是我想要你在我身邊的手段
但婚姻其實是我這一輩子要與你共度的承諾
你是我這輩子最珍貴最重要的資產,也是我的活力來源
我要好好守護珍惜你
我好愛你
(而且每天都要告訴你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