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衝的太快了
忘了周邊美好的景色
暗黑矌原的夜空有多麼深沉
天上微弱閃爍的星光在唱著歌
我全都沒看見聽見

隱約曾在安全帽的倒影中一瞥而過
但 目標在前方,
我沒花太多時間去思量
猛吹油門越過層層丘壑
直到抵達了所追尋的前方

才後悔

剛剛應該放慢速度
感受清涼夏季晚風地吹拂
抬頭對著星星眨眨眼
讓著急的心靈沉澱舒服

但日復一日
始終沒有減緩速度
手腕用力向下扯就凌駕了風速
每天衝衝衝衝已經成了今生的歸宿

除非有人擋住去路才能減緩我的前進
可我還是無法停止繼續奔馳
即使有疑慮即使有困苦
我還是寧願先看到了終點的風景
再去解釋自己的堅持

然而 停下來時
思念的
卻總是我不曾好好品味的
那些一閃而逝的路過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