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MM上完小穎的課後,(暑假人好多,而且大多沒看過, 還是我太久沒去了?)
拒絕了北鼻的散步邀約, 歸心似箭地趕回家,
想說要趁著週末去綠島前, 好好地給二老看看我還努力地活著
我到家時都已經超過九點半了吧~~~
爸爸還沒睡, 但是媽媽竟然還沒回來,
她的小綠JOG50也不在家, 應該是不會騎去兜風吧

跟爸爸聊聊裝冷氣的事情後
自己找尋剩菜剩飯當晚餐吃
這時看到媽媽用紅白塑膠袋提著花花的東西回來
哈~~~~原來她竟然跑去學游泳,酷~~~
自從大二之後沒有游泳課起,我可能也已忘記要怎麼游了
說不定暑假後我娘就比我跟弟弟們還會游哩

媽媽說她還不會換氣
現在還在學習漂浮中
光是仰漂就弄得她的腰很累
不過我倒覺得她看起來很有精神, 光采動人
然後順手幫我煎顆蛋加菜
(昨天因為股市大跌資產縮水,我跟同事中午只吃泡麵,
傍晚只吃太陽餅,還一邊聽著主管咒罵阿扁)



看著媽媽到處跑, 四處學習, 從國標舞, 元極舞....到現在的游泳
爸爸也是有一群球友, 固定時間要比賽練習
週末安排自己的活動, 或是回彰化看我外公外婆
選舉季來到, 還要去幫忙助選動員, 常常忙得很哩
我覺得我其實就是他們的翻版嘛
還說我帕帕造~~~
明明有時候我回去他們也不見蹤影

不過應該就是穩定的公職,
還有我們小孩都獨立(其實是不理他們)或出外唸書
才讓他們可以這麼悠遊於休閒活動吧
我想, 以後不用擔心他們的退休生活及錢財
這些年的訓練已經讓他們去經營自己要的人生
雖然最近想到如果我有小朋友帶回去給爹娘看(不是給他們養喔)
他們一定會很高興。。。。。
不過既然這點無法成真,
我也只好不斷求老天保佑他們, 可以一直身體健康、無病無痛
因為對老人家而言, 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囉
有健康才能繼續追求學習很多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