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我現在碰到一個我不能理解的狀況
就是女友問我「如果我死了,那你會不會去找新的人在一起」
我說「看幾歲吧」, 她就說我很過份)

.Catty.你沒說他想聽的答案, 
例如回答說: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會很難過  哩?

(WHY:她又補了「如果我現在死了,你會找新的人」
我說「可能吧,我是說以後小孩需要母愛呀」)

.Catty.
你想太多了啦
她想問的只是你對他的感情有多深而已
所以 你別想到很多很實際面的東西 他只是想知道"在你心中 他有多重要"
懂沒

(WHY: 她現在又在生氣不理人了)

.Catty.廢話 你講這種話 一點都不浪漫 虧他對你那麼好

(WHY:她就很喜歡問這種假設性的問題
我只是實話實說)

.Catty.女生都喜歡問阿
戀愛需要加一些浪漫因子
你覺得 如果是你聽到這樣的回答 雖然覺得合理 但不覺得少了些什麼嗎
(WHY:感覺那有些像謊話……)

.Catty.你認為是謊話 那就是謊話  因為你一點都不真心誠意阿
(WHY:我很真誠呀~~~沒跟她打哈 哈隨便帶過)

.Catty.還有一點 如果你真的認定就是他
你想像 真的是最後一天 你會不會難過
(WHY:會呀 但我那時想到的就是我們結婚有小孩以及我們老了的情形  所以才說:看幾歲吧)

.Catty. 對阿 既然如此 在最後一天 你只會說:我為了照顧小孩 你走了 我會趕快再娶新老婆 這樣喔?
最好他聽了就拼一口氣不 死 以免你找新女友 這樣
(WHY:不會呀  我說那些的考量 不是為了我自己,是為小孩。跟她解釋,她就說「屁 」
可能我是跳躍式思考吧,想太遠了  所以才說出這種話)

.Catty. 對阿 FOCUS在你前面的那個人 好不好阿
(WHY: 總會不自覺地想到未來呀)

.Catty.實在是齁 講一下甜言蜜語嘛 不代表那就是謊話
而是用另外一個角度與看法 講同一件事情
(WHY:好吧~~~~但有時就覺得說得很心虛
像她之前也問過我「你會不會永遠愛著我」
我內心:"永遠"耶……天啊,太遠了吧)

.Catty.像我的北鼻就會說 我現在很愛你
現在進步一點 就會說  我這輩子只愛你  當然也是因為認定了 所以不覺得心虛

(WHY: ~~~~我懂了 只是她還在生氣)

.Catty.噗 講那麼冷血的話 會氣很久
尤其 他好像是巨蟹座的吧??
(WHY: 恩,依她的個性,確實是這樣  她大概每一個多月就對我生一次氣)

.Catty.然後你又很呆... 巨蟹座很容易為了這種事情生氣 你要開始培養說甜言蜜語的能力啦
他會跟你說嗎? 如果他會說 就學起來用 變成你們兩人之間的常用情話 這樣不但開心 距離拉近 而且好像還有共同的小秘密
或是有聽到一些不錯的 也給他學起來用
像我們都會說 "我的北鼻最~~可愛了~~~親一個 啾 "
這樣談戀愛才會開心 也能維持比較久
你不要一直想著說甜言蜜語都是不切實際的 這樣你會說不出來 壓力也會大
(WHY:恩~~~~~對呀  就是覺得說出來就要做到)

.Catty.你要切換到"我愛他喜歡他, 我要盡我所能的讓她開心"的這種軌道上
那麼你自然就會盡量說出 "會讓他笑及開心"的話了
而且 在當下都是真誠充滿情感 不是隨便的阿
像以前 我就會說 如果失去了彼此 應該會崩潰吧
現在我會說 如果沒了你 我可能找不到活著的意義

(WHY:好吧~~~~盡量做到,剛開始總要調適一下)

.Catty.現在 我每天都會很開心的跟北鼻說 "我好愛你, 而且每天都要說給你聽, 因為要讓你開心"
或是說 "你是我的動力來源, 有了你讓我能量滿滿"
聽起來很恐怖  對不對?  可是當下兩個人 都很開心甜蜜
(WHY:恩~~~~~~~~~~~~~~~~~~~~~~~~~~)

.Catty.這就是我們可以這麼相愛 成為模範伴侶的方法
別無其他  就只是每天把心中的愛意告訴對方  讓他收到
再沒安全感的人  每天聽到這樣的話也會覺得心安
會覺得自己是唯一 而且很重要
懂沒~~~
(WHY:懂了)

.Catty.懂了就要實施在生活上 
檢驗點就是他發脾氣的頻率 是否拉長   及他開心的時間是否變多
而且你對他不好 就算你認定了他
他不爽的情緒一旦累積太多 也不會想要你的
到時候 就不只是幾句甜言蜜語可以解決的
下跪 摘星星 可能都沒用
不要到失去了才後悔 這種屁話聽太多了
防患未然就是 從每天的生活中做起

把愛情當作一顆小盆栽好好呵護
用情話愛情與真心誠意灌溉 那樣 花就會長的漂亮 果實自然甜美
好 我決定把我們的 話貼到BLOG上
以警惕一堆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我會把你匿名的
(WHY:啥咪)

.Catty.好啦 快點 跟他道歉 發展你自己的甜言蜜語
(WHY:她正在氣頭上,道歉也不會接受)
.Catty.接不接電話哩
(WHY:接呀)
.Catty.你們有沒有比較親密的稱呼阿 比方說寶貝或什麼的
(WHY:= =||| )
.Catty.有的話 就用那樣子叫他阿 用軟軟的語氣叫到他心軟看看
女生喜歡人家聽他們說話 還有讓他感覺到自己很重要

(WHY: 我會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