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似乎都滿甜蜜蜜(當然包括我們囉)
而且為了Audition突然都冒出了練舞的幹勁
這個週末答案就會揭曉, 但不管上或不上都要互相恭喜
不過我卻工作滿檔, 滿到好像不知該從何為自己施壓
只知道最近會跟老闆一起下班或比他更晚, 辦公室再度成為第二個家
其實目前的狀況都還在可掌握之中, (因為DEADLINE還沒到... :p)
不過電影練舞的行程都已偷偷取消...打算等9/16早上交完搞後直接就去歐
其他的娛樂行程麻煩自動向後遞延


最近不論在練舞 或是回去legacy走walk都有很多體驗
尤其是看到L67第一週末中的滿滿感動全寫在臉上,
我彷彿看見新生命出現的那種喜悅
那些愛、分享與承諾充斥整個空間, 害我眼淚都差點要飆出來
不過流淚不是當天的計畫, 所以把淚水吞了回來
瑪莎真是個勇敢又有愛的女人,當天整個大HIGH~~~
回去走WALK其實不只是給現行LEGACY的支持,
也是給我這種脫離又鳥很久的人回味久遠以前的感動阿


然後練舞方面呢, 就是我跟好幾個人討論過的"舞者相輕"的事情....
很多人常固執著成見, 用狹隘的眼光定義他人及舞風,然後把自己認為不適合的人或舞風大加批評
可是, 在批評之前你到底有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認真, 有沒有想過人家可能花更多的時間在練習
人家每個動作都那麼乾淨有力,就算是配上芭樂歌,也是熱血沸騰;但你的動作都糊成一坨屎, 沒人想看, 卻敢隨便批評
而且, 你在這裡噓人家、喝倒采,但人家上台獲得的掌聲可能是你的一百倍
也說不定因為你的故步自封只願意跳自己覺得帥或酷的動作,或是跟大家一樣的東西,而沒有一個身為表演者的自覺--讓觀眾有驚喜愉悅的體驗
因此台下冷成一片....要不覺得無趣要不看到睡著
那麼,孰劣孰優?
刮人家鬍子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吧!!!
最討厭這種人了~~~自己沒特色還敢笑有特色的人,擺明自曝其短...可惡


但我為什麼這麼氣憤呢? 
因為他們曾帶給我好幾個美好的夜晚及特別的體驗阿
不管你們是怎麼想,那時在台上的他們的的確確熱力四射,讓所有的人目不轉睛,也讓我愛上了"舞孃"
被狹隘眼光矇蔽當然看不到她們魅力(你不懂啦!!),
你們所見的只有大男人封建制度建構的政治不正確,
呸~~
身為粉絲,雖然沒種在當下把那渾帳巴下去,但在這裡吐口水就要吐的痛快!
腦殘的渾帳們去吃屎+路壁~~~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