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幼稚園之後就維持一貫直髮的我, 在昨天總算有了新突破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肩膀長度的直髮再變就是那樣啦, 去年中我也有整個剪短過, 不過覺得自己好像阿桑(台語發音)
 今年年中曾經為了表演去做造型, 那時候就是用燙板夾出玉米鬚的感覺, 說實在的, 若不管摸起來的髮質觸感, 效果真的是很好呢, 怎麼弄都有型~~~~
不過我一直很在乎髮質與摸起來的觸感, 也很喜歡頭髮薄薄貼頭的感覺, 而且直髮可以偽裝成氣質美女, 所以這樣的造型就維持了十多年之久....
這次又是為了年底的表演, 覺得應該來不及去做造型吧!  所以想趁著修髮之際換一個好整理, 方便做造型的頭髮
~~~~帥氣設計師EGO聽了我的要求, 她只跟我說, 「反正, 有髮質就沒有髮型, 有髮型就沒有髮質」
你自己選擇啦~~~~然後提供我浪板燙+銀絲卷的造型
在我猶疑上班怎麼見人之時,她又給了我一句「想那麼多做什麼,明天就是你人生最輝煌的一刻」

20幾年了,我的確是想要有點不同啦~~~~(更多更好更不同....@.@)
這樣的IDEA打動了我,
其實只要臨門一腳我就舉手投降了,而ego重重踹了我進門,就是如此~~~

再者上次我大弟給她又剪又染的,整顆頭弄得好可愛(他20幾年來的髮型就屬這二次我覺得很不錯),而且花沒有太多錢,
她也說大家都一個牽一個(朋友、愛人、弟弟),一整串過去給她弄頭髮,所以她都收親友價
基於朋友情誼我想她不會坑我,當然還有相信她的專業技術囉!

大概就從晚上6點開始燙,弄到好時,已經9點半了~~~
成果真是相當驚人,沒帶相機去拍好可惜,尤其是整頭捲滿鋁箔紙時
這顆頭,都不需要抹東西也不需要怎麼整理,當然,一般梳子是絕對不需要的,只需要我的五指釘耙當梳子就好
她也教我幾個造型的綁法,真是怎麼弄都很立體呢
雖然花了不少錢,讓今年的造型服飾支出整個超過了年度預算,不過,就當作預支10次的造型費用好了
而且每天很有型,哈哈~~~~

回家後開始自拍,後來把頭髮放下來試試看,很自然

自己隨便綁個馬尾,也不錯,不像之前會很像老太婆

 嘗試一下上班時的髮型,也OK^^

北鼻也很滿意我的頭,之前她就覺得如果真的要燙,這個是她覺得比較好的造型
反正她也很少摸我的頭髮。。。。

上班第一日,主管直覺反應是--要去跳街舞阿~~~  後來又跟我說, 他覺得我太瘦, 頭髮要綁起來比較好
小妹妹的反應是--好酷~~~
同事L的說法是--黑人頭~~~
同事K的反應是--可不可以摸摸看~~~
同事B一整個早上在我附近晃來晃去,直到中午才問我說--你去燙頭髮囉?我還想說怎麼有一顆米粉在這裡~~~

今天晚上舞團的大家不知反應會如何,(大家都說不錯,效果滿好的,不過有幾個人問我是造型還是燙起來了)
要是回家的話,爸媽一定會說我愛搞怪,弟弟應該會湊過來摸摸拉拉

結果, 星期二--大弟的反應是--好好的直髮幹麻弄成這樣,這樣很像整頭都是因毛耶....(X~~~虧他說的出來)


星期二--
總編--ㄟ,你什麼時候去燙頭髮的?

星期三--
同事S--酷~~~這是黑人頭嗎?我年紀大了,不敢弄成這樣(屁!明明就小我一歲,哼~~~)

星期四--
同事M--妳什麼時候去燙頭髮的?(星期日阿)燙成這樣幹麻還綁起來,還綁公主頭(我要低調一點阿)
同事N--你的頭髮怎麼了?(炸開來了)
同事W--ㄟ,我近看才發現你的頭髮不一樣了,難怪這幾天覺得你哪裡不太一樣又說不上來(因為寫不出來所以頭髮炸開了)我想說你們平常很操,所以看起來比較累的樣子(Orz)
同事J--ㄏㄟˊ~~~你有燙頭髮對不對,你應該把頭髮放下來的,這樣比較酷.這是什麼燙阿~~(浪板燙+銀絲卷燙)


看來我的低調策略成功了....
大多數的人都沒發現,即使我在他們面前晃過好幾次


現在都不用整理頭髮,可是不時要把頭髮捲捲捲捲成一大條一大條的銀絲卷樣子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