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界的盛事之一, 這次是辦在LUXY(1/6)號稱是1:30~6:00的活動,
為了要佔據好一點的地方看表演, 所以大家約12:30先去排隊, 不過呢~~
最後抵達的時間大約在12:50~1:00之間, 那時現場已經排出了一條人龍, 不過我們還不算很後面
等阿等, 隊伍越來越長, 據說隊伍已經繞過了加州健身中心, 而且這是個肥粗的隊伍, 排隊的人依照學校或團體一球一球的群聚在一起,
等了許久, 超過了時間也還沒有讓我們進場,
不遵守時間開始向來是這個成果展的特色之一
看開了後就懶的計較了, 反正這個圈子的人很多都這樣, 老師學生上課都會遲到, 那活動自然也會囉
還好呢, 因為場地都是租借來的, 所以結束時間一定要準時, 不然會被罰錢云云, 故至少時間不會被拖長到哪裡去

隊伍開始前進時, 大概是2:20左右, 我們分散兩隊衝進去, 一隊人佔位置, 一隊人佔領置物箱放東西
阿莫佔據到舞台正前方的座椅, 視野還不賴, 當大家東西放好坐下來休息已經2:30左右
表演大概3:00才開始, 等待的時間則是大家的PARTY TIME
不過, 原則上佔據到位置的人才不想放棄大好江山, 屁股大多牢牢的黏在椅子上, 情況一如去年在Y17時舉辦的情況
但是LUXY跟Y17比起來小太多太多了, 根本不可能坐在地上等囉, 所以是有比較多的人衝到舞池裡跳舞
不然, 又是一個完全失敗的PARTY TIME~~~

其實, 為何不直接就先表演完再來PARTY TIME呢?
畢竟大多數的人是來看親朋好友這一陣子以來沒日沒夜練習的成果阿
不然幹麻花錢、排隊排個老死、跟一堆人擠在一起進場、還要努力搶好位置看表演, 就連休息時間也不能鬆懈地佔著毛坑布拉史
看完表演, 想跳舞的人可以跳到時間結束阿,
只要準時開始, 不是就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讓進場的人好好玩, 還能跟表演的DANCER一起HIGH嗎
還好這種事情一年只有一次,而且今年度的大型成果展是有劃位的,不必站到死站到腰酸背痛,老人家寧可多花一點錢買好位置啦~~

不過也因為場地太小,所以得站著看表演,(真是個酷刑阿~~)
還好純表演時間只有兩個小時,中間休息一小時的PARTY TIME
所以整個時間安排是,
1:~2:20排隊;
2:30~3:00等待,PARTY;
3:00~4:00 上半場;
4:00~5:00休息,PARTY;
5:00~6:00下半場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晚才開始, 據說是因為還有很多人進不了場地的關係
因為LUXY在五樓, 進場者必須搭電梯, 而電梯只有兩台, 所以速度沒那麼快, 加上場地小, 先到的人已經把大多數位置卡好
晚來的人不僅沒置物櫃放東西, 也沒有椅子可以坐, 到處都是人, 也別想要坐地板,
所以這告訴了我們,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到的觀眾有福享, 要及早準備才不會很慘
如果是有劃位的那種不用搶位置的話, 準時到應該很保險, 而且仍然極有可能讓你在外面等個一個多小時才進場, 因此最好帶本書去看

好吧發洩完一堆身為觀眾的抱怨文, 該進入重點了, (其實是寫不出重點來, 所以只好寫一堆抱怨><)

開場前妞妞辛苦的拖時間, 先用獎品引誘不少觀眾先上去SOLO秀一段
記得有淡江、台大、世新、文化、永春高中的學生、當爸爸的人、還有一個國中生上去,他們真是勇氣可嘉
想想我們國高中的時候,可不一定有那個膽站上台SHOW自己呢, 街舞的文化越蓬勃總越是會讓我想到以前很貧乏的年代(我老了...嗚~~><~~)

7組學生組表演,賴小童上次問最喜歡哪一組,我很認真的想了一天半,我覺得前兩名是
HOUSE(服裝--褐色襯衫;有賴小童)
FUNK STYLE(服裝--POPPING男生穿襯衫西裝褲, POPPING女生穿紅色短上衣、黑長褲、閃亮寬版腰帶、大銀花髮箍, locking組是米色V領上衣復古扁帽;有龍哥、圓臉小可愛、大眼纖細美女,還有一個外國女生)
以下依序排名~~~
GIRLS(服裝--據說是依個人特色搭配;有戴爆炸頭的戴小戴)
GIRLS-JUNGLE(服裝--毛毛短背心,有金色絲線的BRA, 燈籠褲;人很多, 都是波覇, 有個男生長得好像糯米)
FREE STYLE,(服裝--襯衫背心等,穿的很帥氣;有帥T跟小草莓)
HIP HOP 1,(服裝--想不起來了><)
HIP HOP 2(服裝--花花的白底外套;有個媽媽級人物, 厲害~~~),

我覺得前兩名是因為舞藝、音樂入選的,而且印象深刻,(當然如果都沒有了印象,那我怎麼還會記得有什麼好哩)
當然這兩組認識的人也比較多啦, 會比較注意一些細節
另外, FUNK組排最後出場, 是壓軸, 老師他們或許也覺得是最值得期待的一組, 而且風格多元囉~~~
不過看到HIPHOP排在最後兩名, 可能也與我比較不偏好不注意這兩種舞風有關哩,


另外, 老師組很棒, 只紀錄我有印象的特色~~~
福臨門....超搞笑, 很會演, 表情十足, 有傳達出有錢的機車樣子,
BAR BIE CUTE....只記得每個人都非常辣, 穿著豹紋的小銘跳得很偶像派, 表情很投入反而讓我印象深刻
ATTENTION....枚寜跟小姬很強, 差不多都只在看他們, 有一個白色衣服的好漂亮(是叫瑤瑤嗎), 我也喜歡她
SHAKE FOLKES....高雄的團阿, 有兩個人是以前的TRIBAL CREW團員, 但是阿哲的知名度比較高, 我旁邊的世新女生瘋狂尖叫
POPCORN....所有的男老師都在開場時惡搞, 小宏超好笑~~~後來的我只注意紅蛋的雙下巴....查理(?)最後一個SOLO時, 其他的人在後面當伴舞很可愛
FELIZ FUFU...雪球的POPPING仍舊爆強, 他用SO EXCITED倒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不過那音樂很多地方是真的很適合用來趴,
MISS FUFU....酷弊了, 每個老師都很屌, 不過因為Subway的阿迪也穿得"很辣"一起表演, 常常眼光會集中在他身上耶, 真是太好笑了, 還好我有錄下來 XD, 用他們來當結尾也非常的HIGH, 很棒的ENDING


大會串結束了, 小童小戴總算可以好好睡覺
接下來就是小戴跟阿莫的慶生, 我們的香港行及過年了
我也該認真寫稿賺旅費
今年實在不知道該許什麼願望
想出來的話真應該記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