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覺得我講這種話很過分, BLAHBLAH抱怨一串給我聽...
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我一直都很客氣, 因為其實很不好意思麻煩你
但是都經過半年多了, 這樣簡單卻懸而未決的事情, 讓我感到無奈又精神疲憊

據上次連絡已經一個月了, 你說要再打電話告訴我消息, 不過當然的, 我從沒接到電話過
那又要我怎麼期待終有一日你會找到並通知我去領取呢?
而且每個月定期打電話大概也不會有人接,
但不打你可能又會說沒有儲存下電話~所以不知該怎麼聯絡我

考慮你是晚上上班, 所以早上不能打電話, 下午我正忙碌, 晚上妳上班又說不能接聽,
所以我只好選擇傳簡訊囉, 先傳了一個客氣的請求簡訊, 考慮著, 你是否會理會?
我想妳應該會覺得: 吼~~又是這個人~~煩死了~~我沒空幫忙你~~~

所以想了一下, 我很直接的又傳了一封語氣不佳的簡訊,
最不佳的一句就是"我是否不用再肖想能找到呢?"
我知道你會生氣, 覺得無辜, 覺得莫名其妙, 覺得好心被雷親
但我覺得我也真切的表達了我的感覺與對這件事情的想法
我原本把這件事情用"跟普通人來往"的想法去看待, 怎知你不是普通人, 以致讓我有了過高的期待~~
雖然你一口氣說完你有空找到會打電話跟我連絡,
不過我想我其實已經表達--你不用勉強自己的時間了, 我對你、對找到東西這件事已經不再有期待
就當作我自己的粗心錯誤, 一開始就已經被丟到垃圾桶了, 本來就找不到, 那我就不會再騷擾妳
所以我已經把你的電話從我的通話名單及簡訊儲存中全部刪除
因此不用擔心你會再接到幽靈電話

其實我心底也偷偷好奇你是否真會再CALL我
但如果是一年過後, 我想我也不會接吧
因為那裡面的東西應該已經有一半以上過期或乾掉了
拿回來也沒用

不過感謝你曾經讓我做一個東西被好心人撿到保管著,並會馬上拿給我的好夢
夢醒了, 就該面對現實,
你不用覺得你自己有錯, 這只是我對於你這個人累積已久的情緒反應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