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充滿熱力陽光,會讓人如沐春風感到溫暖
有的人閃耀著光芒,會吸引人讓人仰慕但也可能同時讓人覺得刺眼自慚形穢
有的人沉穩平靜,會讓人感到安心及自在
有的人把心藏在面具背後,你只能跟表面上的保護色相處
有的人一直在和自己的黑暗面抵抗,那股被吸走的力量也容易把別人一起拉進去
有的人總負面思考鑽牛角尖,看他站不起來會讓人覺得心疼
有的人頻頻否定自己,用各種理由想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真的不行"
.........................
.........................

還有各式各樣的人

我是哪種人

你是哪種人

我想成為哪種人

你想成為哪種人



我只覺得,我們都常常看不見自己(有時候也可能是因為別人太過於巨大)
跟自己相處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外在雜音太多
還好透過行動去了解是滿有效的方法

在肉體及心靈最痛苦的時候,
也常代表著有新的東西會從體內滋長發芽
不管播下的是好的或壞的種子
只要用心、用愛灌溉
也許它們都能長的一樣好
有蟲來啃噬打擾,是磨練及考驗
堅強活下去,是微小但卻最重要的根本

沒想活著,怎會想去體驗各式各樣的體驗呢




--
山上穿短袖T的阿伯說
肉體上的不適痛苦,有時會帶來心靈上的滿足愉悅
(山上的氣溫不到10度)

我想,我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