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春天來到, 卻是折磨我的季節
明明就都結紮了, 但還是亂噴尿在沙發上,

一直以為是之前抓到便便在地上的現行犯TEMPO,
也許他是因為肚子的毛被剃得很醜而不開心

昨天回家先清理了一小攤沙發上的尿漬後, 便把TEMPO抓進浴室裡關著, 把塑膠袋舖得更完整一點, 然後出門弄車子....,
結果要睡之前, 赫然發現沙發上又有一攤尿......,
那表示這攤絕對不是被關起來的TEMPO搞的, 而是一直逍遙法外的MIKA



盛怒之下, 把MIKA整隻貓丟進浴室裡
讓TEMPO跟我在房間睡
早上起床後再把MIKA移到更衣室裡, 裡面已經備齊食物水及簡便貓沙盆

TEMPO則放任他自由在屋子裡跑, 
不過tempo還未完全擺脫嫌疑, 留校察看中


今天回家, 心軟的北鼻把mika放出來, 兩人輪流安撫他
但我覺得那盆簡易貓砂, 完全沒有被動過的痕跡, 覺得mika很有可能憋尿一整天了, 一放出來可能又會亂噴尿, 所以打算好好盯著牠
但一不小心, 又給她尿在沙發上, 而且剛好是在塑膠墊有兩個小圓洞沒用膠帶黏住的地方
北鼻先顧著教訓貓, 結果尿就滲了一攤到沙發布裡,
混蛋貓, 跟我想的一樣



明明這一陣子對她比較好說
還有點怕對她太好tempo會不高興
沒想到, 噴尿的竟然是mika, 讓我不禁懷疑去年亂尿的是否也是她
ANYWAY, tempo總算洗刷冤屈, 


還好我之前沒有馬上實施鐵的紀律, 而是採用懷柔政策、愛的教育,
不然tempo小寶貝就太可憐了



但是,mika亂噴尿真的是因為發情期的關係嗎?
雖然她來我家前的確是曾經懷孕打掉小孩過, 所以有過經驗
至於tempo就真的不曉得了

反正得長期跟貓尿尿抗戰
我們打算買防水布來舖在沙發上, 可輪流替換,
不然貼滿塑膠袋, 坐起來實在不透氣


至於貓,
仍是一隻關禁閉, 一隻留校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