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到下午才醒來,餵餵貓跟魚後,打算拿點小零嘴給老鼠們吃
撥撥跟怕怕很活潑跑來跑去
一隻老白擠在滾輪跟籠子間的縫隙,倒掛著睡覺
另外一隻....怎麼就趴在食盆旁邊,樣子不太自然
那姿態讓我馬上就覺得,大概已經往生了吧...
嗯,的確,老白已經不動了,碰了碰他,已經有點僵硬,
看來就是在我睡著的這段期間內說再見的

後來就拿了廚房紙巾把老白屍體包起來放進冷凍庫裡
等著下次北鼻來,順道帶去LAB
在包牠的這段過程中,其實手有點兒小抖,
在想,如果是北鼻來做的話,應該會比較從容自在
也就可以體會恐怖片中,大家每次看到屍體的時候為什麼會尖叫腿軟...(我真是想太多了)

現在剩下最後一隻老白,應該就是之前右眼有點感染的那隻
沒想到他活到最後,不過現在看起來也很瘦弱
我趁機清了清他們的籠子裡墊料上面的瓜子殼,才發現很多都還是完整的
我一顆顆的揀,想說大概他們已經老到吃不動瓜子了吧
所以那些瓜子幾乎都拿去給撥撥他們磨牙用
清了好久,墊料總算大致上沒什麼瓜子殼~~

後來拿了老鼠零嘴(像小顆的賀喜斯巧克力,不過是桃紅色的)餵老白
大概那個是軟的,他一拿到馬上瘋狂的啃咬起來
接下來,大概還是只能餵他吃飯吧...

北鼻猜測牠大概只能再活一個月左右了
一隻鼠,會比較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