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希望在別人的親密關係裡,尋找某些我不確定的答案
可是到最後我看到的仍然是,選擇及放下,或是混亂及失去
有些其實早就預見到了,有些則是逐漸成型
從來就沒能阻止什麼發生,因為我一直都是偶爾關注的旁觀者,
(似乎也只能是這個角色)
然後這次,早就寫好劇本的情節仍然發生了,只是我沒想到是現在
我看到大家都很無能為力的放下手
即使還有愛,即使很不捨,即使還願意承諾到老
現在,誰都讓我擔心,卻又讓我放心
畢竟本來你們也是大多數人的支柱,很有力量
但那是2個人時,現在一個人之後呢?

我說:只要你大聲呼喊,我就會出現喔!
就像以往其他人需要時那樣
不要害怕,一個人時,就擁抱自己內心的那個小孩
問問她,你想要什麼,或者讓她擁抱妳

求援也是種勇敢,是另一種付出

-------------------------------

「傷害都是自找的」
是阿,你明知道那是帶刺的玫瑰、咬人貓,
是會讓你瞬間變老的龍宮寶箱、潘朵拉之盒
可是你還是受不了好奇心的驅使去觸碰
知道殘酷的答案,知道真實,證明了心中的猜測
並不會讓日子比較好過
雖然我們都希望彼此誠實以對
但如果答案的背後將是把長槍狠狠刺中心窩
懦弱的我也許寧可粉飾太平
除非,我早就準備好要面對殘酷、面對毀壞

-------------------------------

在親密關係中受到的傷害,最終都會痊癒
不管要花多少時間
而且痊癒後會更加強壯,更加知道如何去愛
知道什麼是該去珍惜的,這點我深信不疑


此外,親密關係中發生的事情是會輪迴的
經歷過後我更加這樣相信著


-------------------------------

有同理心
並不簡單
但若擁有了
生活會簡單


-------------------------------

最近,很多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語塞



大概腦袋也塞住了

-------------------------------

今天的主題曲,是孫燕姿的    我不難過
作詞:楊明學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能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 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再說 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