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中午總適合出去放鬆一下,趁著小週末夜晚來臨前享受本周最後一頓商業午餐
 那個星期剛好在趕新的刊物,同事弄得心煩意亂,所以我們走到了新光三越南西店後面的巷子裡面覓食
 他本來想吃鍋燒麵的,但我一直在看八角這家義大利麵店門口掛著的“套餐99元起”的招牌,裡面生意又非常好,於是他就改變心意跟我一起進去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8號 / TEL: 02-2523-4676


那天星期五中午生意非常好,我們坐到了最裡面的小桌子,
後來趁著客人少的時候,拍了這張店內照
整家店的感覺很溫馨溫暖,門口擺了一些文藝活動的傳單,深得我心阿
不過我們坐比較裡面,光線比較暗,坐外面一點比較明亮@@


我們的位置旁邊緊鄰吧台
老闆會在這邊用塞烘煮咖啡,久未看到此場景讓我感到很懷念
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八角的老闆是四平街葉慈咖啡店的前老闆
所以,來八角,附餐飲料點熱咖啡是再好也不過了
剛剛問小主管,她也說那天的咖啡還滿不錯的


MENU上面的菜單比較有系統的分類成白醬、肉醬、青醬、咖哩醬這四種醬料
然後再依醬料挑選吃義大利麵或是燉飯,
門口的MENU少了咖哩醬系列的菜餚名單


我們考慮了很久,還問了老闆有何推薦
他卻只說我們必須要先選好哪種醬,因為口味差很多
考慮良久後,我跟同事各點了青醬香料雞肉燉飯以及泰式咖哩雞肉燉飯,價位都是159

都有附湯、麵包跟飲料,不加一成服務費,價格還算平價,希望很好吃


熱熱的湯,味道偏台式,不過主菜就沒有這種疑慮
烤大蒜麵包片忘記拍了,記得應該也不錯吃

因為生意很好,等了一陣子主菜才上桌

青醬香料雞肉燉飯,小主管點的,她喜歡九層塔的味道,所以點了青醬
味道很夠味,非常香,但我懷疑吃到最後會膩,但她是說不會~~
可能比較起來還是白醬比較容易膩吧



泰式咖哩雞肉燉飯,159元,我覺得味道很不錯,開胃味道十足又不膩
份量對女孩兒來說頗為剛好,
別看這樣子的飯好像只有一小丸,吃起來也是會飽的



茄汁德式臘腸麵,隔壁桌點的,但不小心送錯,趁機照了相,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附餐飲料點的是水果茶,沒有果粒的,不知道是他們自己煮的,
還是那種比較口味特殊的水果茶,總之還不錯


加30元就可以吃這個起士蛋糕,很奶,味道很濃郁

吃完的感覺相當飽足,價錢也滿合理的,若有時間,其實還想多坐一下
我們都覺得燉飯非常好吃,是還會想要光顧第二次的店

下次到中山站附近逛街,若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想走太遠的話,
八角義大利麵是還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