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TIN嘴饞想吃酸菜白肉鍋,我說要不要乾脆約高中同學出來,他馬上就約了好幾個人
  時間就定在228當天中午,哎呀,可是中午的戰鬥力很低耶~~反正認清這次重點不是吃,而是跟同學聚會,也就算了,
  當天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地方,它在和平東路一段51巷裡面,要從捷運古亭5號出口沿著和平東路走過去的嘟嘟房停車場旁邊的巷子裡面進去,直走到底是台電的廠區,要再走進去到底右轉,才會看到這間餐廳!
  一般時候據說都要排隊排很久,這裡要人到齊才能進去吃,所以千萬不要遲到~~以免吃不到/太晚吃而被大家怨恨!

  價位上其實並不便宜耶,大人一人380,小孩240,不加服務費。現在才發現除了不能帶寵物、不能抽煙外,也不能照相耶,可是我都拍一大堆了 XD



這邊是半自助吃到飽,另外會送冷盤,如果有帶酒,要收開瓶費100元
點這邊的飲料也要另外加錢(那是不是可以自己帶無酒精飲料去阿!?)


醬料有12種,非常豪氣的擺在一起
入口處有寫說醬油、蝦油、韭菜花醬、豆腐乳醬比較鹹,少量取用


牆上還有食用簡介注意事項,以及可以點的酒類及飲料


店內一隅,


我太晚去了,也很晚才照相,所以快收攤了,沒什麼食材了


蔥油餅應該是這裡最好吃的食物了!!! 大大推薦!!!
一定要用力點用力吃,超酥的外皮,讓人一吃還想再吃
有人甚至說,她其實是吃蔥油餅吃到飽的 XD


原則上,中午的戰鬥力實在太弱了.....而且我不太喜歡吃酸口味的東西
所以可能麻辣鍋還比較適合我一點喔


酸菜


白肉(很像豬培根)


冷盤,冬粉及豬耳朵



吃完照相留念,桌上早已被收淨


難得的聚會,所以在店門口又照一次
希望下次很快又能夠見面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