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熱得像是夏天一樣,我們又在星期五中午出外覓食,在附近找家好餐廳放鬆心情犒賞自己一周的辛勞。
 2月初在PTT上尋找後,就想要去中山捷運站衣蝶S館旁邊巷子裡的“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吃歐陸早午餐。 那時候可能還是在寒假的關係,所以竟然大客滿,還有很多人在外面排隊,因此打算等之後再去一次,那天總算讓我們等到了,可惜店內仍舊是高朋滿座,因此我們就坐在陽台上的位置,享受冬日熱烈的陽光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中山捷運2號出口附近,就是以前米朗琪的舊址,我懷疑這個店面的風水很好,開餐廳都會客滿而且得排隊 XD)
 電話:02-25674677 餐廳的BLOG-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坐在外面雖然有一點點熱,後來也被太陽曬到了,不過剛開始其實很舒服
反正也不需要吹冷氣,在外面反而可以欣賞路過的人群,


會來這家店,主要就是想要享用這個歐陸早午餐組合!!!!
有德式香腸、培根、火腿、蔬菜、薯條、麵包或土司、炒蛋或煎蛋
而且餐前可以喝果汁或鮮奶,餐後還有咖啡或紅茶可以享用,餐後飲料也還可以再續一杯!!
這樣一份200大洋!(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往後翻到後面這頁MENU也讓我好心動,特製起司蛋捲套餐耶!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雖然價位比較高(300元),但飲料就可以任選後面的風味飲品~~還不錯

(我點了新鮮水果茶)

 後面這個套餐看起來也不錯,不過主菜就只有海鮮巧達濃湯
 想了一下,雖然也一度想點後面的三明治或漢堡類,不過想說難得,又可以兩人一起SHARE,所以就點了起司蛋捲套餐,點完後覺得很興奮阿,滿心期待著!!


除了一本的MENU之外,還有這樣一張的早餐及點心類MENU
兩款早餐是早上7點半到11點供餐,恩~還滿早的耶
然後超過11點之後就可以吃早午餐了 XD

應該是主打的點心~~~


點完餐後,在等待的時間看看風景照照相


同事的歐陸早午餐最先上場,看起來非常的飽
真的很豐富喔~~ 薯條超級好吃!!麵包也滿香的
因為是他吃的,所以我只照這麼一張


接著是我的起司蛋捲套餐!!!華麗登場


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但真的是飽死人了!!! 
最好要確定肚子是空的,而且戰鬥力十足再點喔!
我選的麵包是法式土司,好吃好吃~~~
 
蛋捲上面的肉醬有兩種口味,純肉醬的那邊,我後來真的吃不太下去
有蔬菜培根的那一邊我倒是有吃完,


肉醬配上蛋捲,好看又好吃阿~~



 我的超大杯水果茶!!!
 雖然跟碧潭水灣的比起來略遜一籌,不過裡面水果很多誠意十足
 同事的熱咖啡後來又續了一杯,不過那時候已經被太陽曬得好熱了,卻不能改點冰咖啡,因為只能續一樣的,真是難為她硬吞了兩杯熱咖啡阿~~
 所以阿,我們真的是吃得很撐,覺得這兩份套餐,就算是三個女生吃都會很飽吧!
 

吃很撐的時候,只好又休息一下看風景,等待戰鬥力恢復~~~
 


然後本來想說再點的什麼的,就無力再點,所以拿了MENU來用力研究
順便拍了起來~~
 
這個三明治看起來都很不錯耶,讓我一時有衝動想要點
加個風味飲品升級成套餐,是269元




喔喔,這裡也可以喝德國黑啤酒,這樣的話只能坐兩小時會不會太可惜了點


喝啤酒點這些炸物點心來配,想起來就很愉悅


下午茶CAKE點心類,說真的我覺得我不是貴婦人派的.....
這些讓我想起米朗琪,但不知道味道如何



飲料類的menu,有咖啡、紅茶、風味茶、花草茶、果汁、巧克力、抹茶,價位在120~160元
  








 我們去吃的那天是2/13星期五,儼然就是個黑色星期五情人節,
 看著這個週年慶抽獎活動,其實心也冷冷的,因為早上才看到兩個車禍,
 本人又極少有偏財運,應該是不可能的
 不過,既然是個消費到550元就人人有獎的活動,那就隨便抽吧


 結帳的時候,就先在箱子裡面抽獎,當我拿出乒乓球看到上面的小字,一時以為是折抵50元
 但我記得沒有這個獎,仔細一看才發現我抽到最大獎,折抵550元耶~~~~
 差點就要跳起來了!!!  

 也太爽了吧,飽成這樣,吃得那麼享受,結果一毛錢都不用付我們就離開了耶!!
 這種事情大概很久才會發生一次吧!我大概把好幾年份的偏財運都用掉了也不一定呢
 總之很開心,下次還會再去吃,雖然已經沒有抽獎了 XD


在陽台位置上與店門口照相,紀念在黑色星期五這麼LUCKY的一天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