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最近最後一篇大稿交出去,想說今天中午stila的特賣開跑就有空去了
坐公車到南京捷運站後,慢慢前往目的地,
但路上覺得有好多女生向我走來,不禁在想,是賣光了還是怎樣,
到了目的地附近,果然看到相當多排隊的人潮,沿著建築物排了長排的隊伍
IMG_7530-1.JPG

我沿著隊伍一直往後走,想說排排看吧,也許有機會進去,而且不用太久
沒想到這一路走,竟然就繞到了加油站耶
IMG_7523-1.JPG

這隊伍會不會太長了點? 阿這樣排是要排到幾點阿?
現場排隊除了許多姊妹之外,我也看到一些男生獨自去排隊

然後我就到了特賣會場的門口,人山人海阿~~
大家都在觀望是否可以進去大搶購
IMG_7517-1.JPG

據說有人很早來的是有領號碼排,但是當時擠在門口的人,是沒有號碼排的
所以就有一些衝突,我聽到了吵架聲音,感覺似乎快要打起來了

IMG_7519-1.JPG

我也好想進去撿便宜阿~~
但是看這個態勢,我還是回去的好,不要在那邊浪費時間
IMG_7520-1.JPG

覺得特賣的新聞跟消息都PROMOTE很多,加上STILA的名氣夠響亮,大家當然趨之若鶩阿
可是公司卻沒想到第一天一定會爆出超多人,沒把現場的動線規劃好,所以才變成這樣
真是有點不佳.
IMG_7521-1.JPG 

人都滿到了路上,也檔到了加油站的出口,感覺險象環生
大家為了荷包以及生火的STILA都好衝阿!!
IMG_7525-1.JPG

因為進不去,都被擋在門口
所以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拿著相機拍拍拍,還有個老伯拿單眼認真的拍攝呢!

既然買不到,那就照相當個紀念吧!
真是無緣~~
IMG_7526-1.JPG 

Catty在現場為大家獨家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