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件噁心的事情,一件事情不想說,那實在太討厭了,
讓我想打人想翻桌想拿炸彈轟炸個片甲不留
有一件倒是很想寫下來 --;
昨天晚上喝了一罐黑松沙士,
因為生活習慣不是很好,空罐擺在書桌上沒收拾就溜去睡覺
今天早上想說要拿去資源回收,可是拿起來搖了搖裡面竟然還有一些,
雖然狐疑了一下,但就拿去浴室水龍頭下面洗一洗
可是倒出來的水沒有顏色....那就表示說裡面沒有汽水,
可是罐子裡面還感覺到有點重量
對的
裡面有東西
是蟑螂!!!!!還在裡面爬來爬去的

然後我想把蟑螂倒進馬桶裡面就地正法
可是蟑螂很大隻,罐子口很小,所以怎麼樣都倒不出來,就算加水也沒用
所以想說他終究得死的,那就給點不同於沙士的東西吧
看了看四周,我看到了那罐過期且瓶身發黑的生薑洗髮精....
然後就倒了一些洗髮精進罐子裡面輕輕搖一搖,就像在做實驗一樣
ㄟ...那個洗髮精果然散發出硫磺的臭臭味道
然後就感覺到瓶子裡面的小強安靜了

於是,想說有洗髮精的潤澤,小強應該可以順利的倒出來
果然倒出來的水有一些泡沫,小強也進了馬桶
可是,我覺得瓶子裡面還有東西
原來,裡面有兩隻小強,倒出來的是身型稍小的
還有隻更大的大強在罐子裡面也溺斃往生了
所以怎麼樣都弄不出來,最後我就放棄,整個丟進垃圾桶裡面
結束這個噁心的事件

其實之前我就有看過這隻小強(確定真的是這隻嗎?)在書房出沒,
但是那時候沒打到他,真是逃太快了
沒想到這回他們會掛點在黑松沙士裡面,真不愧是「殺死」阿!

原來這樣抓小強還滿方便的,感覺很像是小強的甜蜜屋....
下次還有小強出沒時,我會記得再去買罐甜蜜的汽水來喝的
(P.S.啤酒似乎沒有這樣的功能)
(P.S.下次喝完後直接倒一點點洗髮精水或肥皂水進去好了)


最近小強好多,上週四2點多回家,我還在10分鐘內打死了4隻大強,真是太悶了!
家中有食物就是會這樣,兩隻貓咪現在也都不會抓蟑螂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