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還有很多沒清理乾淨的東西
要開啟自我療癒的旅程
對所有一切的發生負責任
這些都是我的內在造成,
要消除就要從我開始
當我療癒完成, 很負面的人事物也會轉成愛的能量
我不再去用記憶牽絆著舊有的模式,引發期待及失望

--
親愛的朋友
我祝福妳平安喜樂, 一切順心, 身體健康
我祝福妳擁有你想要的任何事物
我祝福妳擁有最美好的愛與體驗
我愛妳


--
今天是獅子座的新月
我許下了好大好大的願望
感覺到信念很堅定
我的祝福也特別有力量,彷彿要召喚什麼
為了要實現, 那些記憶構成的程式障礙要清除
清理乾淨後才能恢復原有的靈性
跟更大的意識對話
這是一趟需要花時間練習的旅程
很開心有那麼多東西讓我去學習及提升
不管是內在外在,一切都教我從新開始,從心開始
而且各個領域都還有很多夥伴陪著我
真的是幸福洋溢的一年
我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不管是好的或沒預料到的
這些來到我面前都是最好的安排
8/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