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常在愛情及婚姻關係中受折磨,很多時候壓力及失望超過快樂,
那是因為受壓力的婚姻是以陰陽二元性結合,而非以神聖之愛的合一為基礎。
除非所有的關係是合一的,不然永遠無法滿足內在深刻渴望的心靈。」

在自身之外尋找能跟自己合一的伴侶,多半是沒有用的,
想要有美好的感情,要先從內在去尋找自己的渴望,從心和靈魂中的每個細胞、每個電子中去尋找
從內在意識先發展出協同的關係
因為我們想要尋找的關係,其實就是自己跟神性自我關係的映照
當自己學習到去愛自己本質的每個面向、神性、每個經驗,
讓那神聖的愛變成自己的新跟生命的指揮時,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自己就已經找到那份愛了
人生中便會根據內在發展的狀態,如鏡子般回映在真實的生命裡。

所有的一切都從自己開始。伴侶只是自己的鏡子,回應個人內在的演進程度跟學習,
沒有人可以愛你甚於你自己,你也不可能愛別人比愛自己更多
「當你尋找著一個伴侶,希望對方給妳的愛情能充滿你,但你卻不願意先愛自己,因此你就創造了『需要』」
因此這個出現的伴侶是基於「需要」,而不是合一的關係,那麼關係難以持久。
因為在不平等的關係中,雙方都回映著對方不平衡的需求、占有、不實在的期望、控制和操縱等

當兩人圓滿和完整了自己,陰陽能量平衡,處在愛的狀態,就不需要任何人來填滿內心情感的需求。
不管有無伴侶,都能散發著愉快和滿足,也就不會有需求極不平衡引發的空虛感覺。

----------------------------------------------------------------

桃樂市在第五次元世界中,頻率更高的光波中
第三次元的我們必須要提高自己的頻率,用愛與慈悲對待自己及每個人事物
才有可能迎接轉化進入第五次元
雖然只看了一半,但看到這個地方已經對桃樂市非常嚮往了
努力朝著讓愛隨時充滿自己,讓自己就是愛的發光體,自然也希望週遭的人也都能活在愛裡
勇敢面對所有的挑戰,放下小我的批判及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